常常看到朋友轉載小學生的造句...都很爆笑

 

上周...我也遇到了....

 

兒子 造句題目     有的....有的....有的....

我家兒子 很天真 造了一個 

鉛筆盒裡有的是筆....有的是糖果....有的是橡擦

  

我看了..就跟他講...這樣不行!!  

但他堅持可以~他自己就是這樣......

既然...這般堅持~我就算了...讓老師指證他好了....

果然...隔天被老師打了一個大XX  帶回來訂正..

 

我看作業時...

我就笑他...你看吧...每次我跟你講你不聽...

我說:正常人鉛筆盒裡不會有糖果好嗎??

兒子他卻很生氣....為什麽不行? 我就是這樣啊......

還一直不願意改~    我問了原因是 :   因為他想不到別的!!

 

我只好出手啦....

我說:你可以造    路上的貓咪..有的是黃色的..有的是白色的....有的是灰色的

 

結果這位老兄看著我~很苦惱的說:......:我不會寫!!

我說:什麼不會寫??    我都幫你想好了耶~

他說:貓

   我說:............????  你家養這麽多貓...你不會寫貓??  給我去查字典去!!

他抓抓頭~寫了2分鐘....媽媽~黃色的黃怎麼寫??~

 

我就抓狂了....你媽姓黃....你不會寫黃???

他說:歐~我會了.....

  

 

結果兒子他最後造完了....

我拿來看一眼......看了卻笑翻了............真的是傻眼!!

 

這位老兄造的

路上的貓咪..有的是黑色的..有的是黃色的....有的是綠色

 

歐麥尬!!     綠色的貓???

 

我說: 兒子....哪裡來綠的貓???  誰家的貓是綠色的....?

他說: 可以啦...不然要寫什麼顏色?  < 還一副很懊惱的樣子>

 

去.....給我改掉.......我快瘋了....

家裡的貓有這麽多隻!! 他卻不曾注意貓的顏色??

他媽媽姓黃...他卻忘記黃色的黃 是媽媽的姓??

 

最後 終於寫完了.....綠色改成白色!!

 

天啊..........我真是無言!!

我需要練修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