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新收養的小貢丸啊.....11/12小貢丸出現在我們家到現在

 

熱情活潑要命.....什麼都可以玩....只要桌上有東西....通通撈到地上

連面紙.筆.杯子.指夾剪..梳子..........真的什麼都可以玩~今天還把小孩的 PC撞翻了....

希望PC硬碟沒事....上次不小心被我撞翻了...硬碟才掛掉換新的...

今天小貢丸為了追咬花小姐.....用後腳把PC踢翻了....天啊.....幹嘛學我!!

 

每天家裡的四千金....每天都被他整到無法入睡

他的招式很簡單....就是遠遠偷偷撲上去..用咬的~ 用啃的~外加外掛在大貓身上

所以四千金都只能等小貢丸累了...睡了....才能安心睡覺

 

用睡著像隻天使來形容他...不為過

nEO_IMG_IMG_1934.jpg 

 

 

 花小姐  從來不生氣..一開始看到小貢丸靠近...也無所謂...但最終也受夠了!!

          現在學會反擊小貢丸....但..若小貢丸乖乖靠近她~她也會發出母愛去舔他!!

 

 多多  從一開始接受小貢丸~但....白目貓少爺貢丸 除了睡覺之外~沒有一刻不欺負大貓...

         到現在多多  都是直接用力哈他~巴回去~  小貢丸雖不屈不撓..但也會怕怕!!

      

錢錢  則從不給他好臉色....<沒辦法!!第一天錢錢對他示好...小貢丸居然咬她!>  這下樑子結大了!!

          只要小貢丸靠近...錢錢就離開...但.....白目貓少爺貢丸是也~總是控制不住去挑釁人家

 

 魯小姐  從一開始被小貢丸欺負到現在....雖說每次也都會巴回去...但都會陪小貢丸玩遊戲...

 

J先生坐在客廳看電視也被他偷襲.聽說那天被咬到胸部....哈哈哈....

我倒是還好...因為他都跟我身邊跟上跟下......只有偶爾偷襲我...不礙事

LULU每天都在抱他...但他也會偷咬人家...

Sun 每天看到他欺負四千金...就會發出獅吼...制止他

 

 

觀察到現在...都是小貢丸主動出擊~白目去挑釁人家...

每天都被我K 屁股.....但.....還是白目到底

希望有朝一日....小貢丸個性會長大....

不然.....四千金會被他整死

nEO_IMG_IMG_19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