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很熱情 很熱絡 很主動    有些人 只是冷眼在旁邊看

在一個大圈圈裡...

我雖然不是很熱情的個性~但我絕對不冷淡

我會用我貼心 我的善良好好對待每一個朋友

也很明白自己的定位在哪裡

 

從小到大  愛貓是因為狗太熱情..貓咪的步調適合我

直到寫了部落格 才讓我~~慢慢多點熱情互動

 

再者

我以前有多害怕熱情的人  .....太熱情的人都會嚇到我

舉例來說~

以前有個很喜歡我的  吉他社 社長A學長..老是喜歡拿把吉他

學妹來~聽我唱唱哪裡有問題?

坐在我旁邊大唱情歌給我聽....但...我坐在旁邊...雞皮疙瘩掉滿地!!

對別人來說~ 我是浪漫的雙魚座..我應該很浪漫...但我卻不是!

我唯一像雙魚座~~的就是我太容易感傷~ 太容易落淚~ 太容易陷入情緒裡~ 

 

還有一個帥哥B學長...是學校的風雲人物跟他走在一起絕對不低調......

他的嗜好 喜歡練舉重....<拒絕他的理由也是他太熱情.我會怕怕...還有我怕他會打我>

這些也都成為我跟J先生之間的經典笑話...

現在將由女兒來傳承笑話!!

 

跟J先生在一起  當然也因為他跟我一樣

雖然不是很熱情的個性~但也絕對不冷淡

 

 

一大票朋友去吃飯   人多爆桌了又想擠在一起  

據我的觀察~ 

不管跟這些同樣的幾個人吃幾頓飯.....位置擠~那個不會動的人  就是不會動~

會動的就是那幾個...自己會主動犧牲自己與家人位置空間讓別人好坐的人~

像我們家就是屬於動的那幾個...橋位置時...

我與J先生總是犧牲我們自己 讓小孩與我斜坐邊一點  等於四人坐三人不到的位置

或者  我會吃吃就先起身離開....我並不是不想跟大家坐下來好好聊天...

是因為太擠了~想讓大家空間更大一些!!  所以離開去走走看看

這是我習慣性都先想到別人~不自覺母性覺醒~

 

其實我內心也會很納悶~那些不動的哪些人?

難道你不覺得大家都應該稍微禮讓一點點嗎??  <當然這也是我自己以為的!!>

我有跟J先生討論過這種問題

他說:這沒什麼啊....又不是大家都跟我們一樣貼心!! 

想想~也對!!

 

 

我去上甜點課....

課前 要先挪課桌椅  洗鍋子  搬烤箱......

下課後~要復原上課前狀況

 

一開課時......老師有先安排值日生       但.....值日生永遠都遲到

每次都是我跟另一個同學...每次都是我們主動幫忙

值日生 下課時....卻包包拎了就走

 

我去上活動中心 上瑜珈課

因為是借的場地很克難 上課前要  將桌椅搬開....鋪上地毯

下課時....也要復原

跟西點課一樣....很多人一下課~包包拎了就走

只有少數幾個人.....會主動幫忙收...

但.....我真的不懂???為何這些人可以走的理所當然?

 

之前在上班時~ 也是

雜七雜八 五四三的事...我都會做.....

很多同事也很習慣與我分享喜怒哀樂....但..現在沒有了....因為我離開了

我內心卻擔心他們沒有別人可以分享~

這也是我自以為是.....是我想太多...但這就是我!

 

永遠自私 利己的人 那些人...

表面上跟你很好...轉個頭就面目猙獰

善良的人在職場就只能被欺負..

也有那種老是利用你善良的人...

也有那種白目到底的人...

也有那種傷害了別人..卻不自知

我也曾經因為同情人家~卻作繭自負最後被桶上深深的一刀

我學了好久  直到前陣子  才學會自我保護~  自我修復 ~

 

前十幾年都在同個生活圈  

現在....我已經開始過不同方向的生活圈

我也知道很多朋友會慢慢離去....我很捨不得!!

但相對的...我也多了很多不一樣圈圈的朋友....

 

我...不知道我以後會怎樣...但...我想我一定還是一樣有善良貼心~

我也一定會更愛自己...

因為經過這些年~   我已經學會了 ~沒有人不會背叛你!

這樣說 很殘忍~但是卻是事實!

 

 

前面都是我的碎碎念~回到與人的互動

我是熱情還是冷淡.....我想我是一半一半吧~

我承認我不是很熱絡的個性~ 但...我很真心  

 

交心過的好朋友們~別擔心我~

就算久久才能見一面

我的心~一直都有你們的位置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