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日本玩~

買了一些uniqlo的保暖衣回來送 娘家

哥哥接機就順便帶回去了

 

今天下午回去鄉下看家人...哥哥幫我開門~ 我一進門

黃媽媽本來在睡覺~一聽我的聲音~就趕緊起床的用客家話跟我講:

妹妹~你好會買衣服~  衣服有夠保暖的!!  

還一直跟我講~衣服有多好多暖......顏色有多漂亮!

有沒有多買幾件給小孩穿??  天氣很冷~小孩會冷......

是不是很貴??  你阿姨看我穿~ 多喜歡~可是穿不下...一直講我女兒真會買!

哥哥也跟我講:他都捨不得穿!! 只穿這個!! (拉開薄外套給我看..裡面是白背心)

 

我聽了......... 真的覺得喉嚨一緊

媽媽家因為經濟狀況不好~平常都捨不得買這買那?

我只是買幾件保暖衣送他們~他們就高興成這樣!

 

 

我說:媽媽~衣服真的很便宜!!  我有買幾件給小孩!

台北就有賣了~不貴!!  喜歡我下次去台北再多買幾件給你們...

媽媽一直說:不要啦~不要浪費錢  有了就好了.......

 

 

傍晚~開車回家的路上.....我真的很感慨! 也很心疼!

真的!!  我的爸媽就是這麼容易滿足~

我的眼淚卻落不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