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脾氣一整個很火爆

今天中午跟曉玲姐去半畝園吃飯 

一整個飯局都聊的很愉快,因為蠻多人在等位置的!

我想說吃完了~就準備離開,讓出位置給後面來的人

結帳時,老闆不在櫃台去送菜,

我們兩個就站在櫃台旁等老闆(因為想說不要擋人家的路,所以沒站正前方)

......等.................

後來走來了3個男士也要結帳

我就發現那個負責付款的男人站在櫃台前,也不來排隊等付錢

鈔票掏出來一副跩的樣!  擺明就是要搶先付款~

我就在想,我看你是不是我想的這樣!! (我內心好邪惡!!  我需要慚悔!!)

 

等了一下~ 老闆終於來了~

就問說哪一桌??  我們正要說~4桌

 

果然  這個男人就強先說X桌,    老闆就要準備拿他的帳單

我很火~就當場一口氣出來了,是我們先來的好嗎?不會排隊嗎?

(瞬間我們曉玲姐姐也被我嚇一跳!!  姐姐 對不起~我口氣不好,我覺得他不排隊很沒水準)

 

老闆愣了一下就問誰先來的..我就說是我們!

那男也是被我嚇到不敢講什麼!! 就轉頭跟朋友使臉色,乖乖的等我們先付錢

算你倒楣!! 我最近心情太差了...要是以前~不差那幾分鐘~我才懶得理!

(我想我這樣下去~有一天我會被蓋布袋)

 

上車後~我也跟曉玲姐聊....我最近真的很火爆

因為我實在太煩了,被外勞吵到睡不好! 現在又要整治外勞環境

加上兒子這2個月來很不乖,上課老恍神與發呆影響學習

老師當然也會給我很大的壓力,但兒子不在乎的態度才是我最大的壓力來源

 

這幾天煩躁的過程,連貨車老在門外倒車 嗶嗶嗶....我都會躁動

現在的我彷彿又回到處理小白一號事件的感覺  煩與躁

甚至懷疑自己憂鬱症是不是又復發了

不行~我還有自知!!  還有救~

我只需要要降火氣,不要變身火爆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