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9

最近做蜂蜜蛋糕作上癮了

總希望可以做到 綿密飽實濕度足夠~漂亮倒是沒這麼在意!  所以隔幾天就修正一次Reciep

 

昨天  弄電腦時~ 一邊烤蛋糕....一邊打080叫修

卻沒發現我的日立烤箱 蒸氣烘烤功能 ~已經自動跳掉 ==>跳成熱風烘烤

之前是有發現~用奈米蒸氣就不會跳掉... (這部分可能要找日立了...已經跳掉3次有了)

造成昨天拆模時才發現 蛋糕底層過乾~   超失望的....果然我不能一心二用

 

今天J先生帶著蛋糕去上班...聽說一下子就分完了....

不好意思啦~讓各位吃口感略乾的蛋糕啦~  我會改進的!!

 

蜂蜜蛋糕專用 木框 1個300元~  (1月份艾佳工具類都有打9折) 

這個框我看了很久~~考慮很久...是不貴! 只是猶豫要不要多買一個模回家占空間!!

一直想到昨天~決定終於去艾佳材料行將它買回來了 (昨天沒用是因為要先洗過..來不及給我使用...)

 

今天拿出來使用囉~

這個木框是沒有底的~ 想了很久...到底要如何不讓麵糊漏出來!!

最後決定是鋪上烘培紙

nEO_IMG_IMG_7303.jpg

相片傳出來才發現...

剛剛拍時~忘了廚房燈已經換好了....忘記調AWD了....黃光太亮了

 

木框香氣 ==> 在烘烤的時候~完全蓋過平日蜂蜜蛋糕的香氣呦~

(蛋糕上面的洞...是我用竹籤搓的...這樣我才知道可以出爐了嗎!!)

nEO_IMG_IMG_7306.jpg

木框因為有用烘培紙~輕輕鬆鬆可拿起

nEO_IMG_IMG_7308.jpg

木框拿下來後~發現用木框的蛋糕 高度比較高耶~  難怪今天多了15分鐘烘烤時間

烘培紙剝掉~

nEO_IMG_IMG_7309.jpg 

剝掉後~又要趁熱度還在~快速打包

nEO_IMG_IMG_7314.jpg

 

試吃了烘培紙上面的碎蛋糕....哇!!  蛋糕口感有木頭香氣.....

 

很滿意~這次的蛋糕濕度!!  

至於蛋糕外型雖說不怎樣~    但等我切開時~再切美一點囉~~

 

       

21:30  切蛋糕囉~~nEO_IMG_IMG_4186.jpg 

這次濕度真的很讚!!

切幾塊美美拍拍照~其他就隨意切了

nEO_IMG_IMG_41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