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走了一趟台中

去威士國際 Alan那裡 要替小白馬    裝了墊片/椅套/廣角鏡片

 

裝椅套中~

nEO_IMG_IMG_4231.jpg

裝墊片前~

nEO_IMG_IMG_4232.jpg

墊片來囉~~

nEO_IMG_IMG_4237.jpg

拆下輪胎   3公分的墊片安裝上去

nEO_IMG_IMG_4240.jpg

少了一腳的小白馬

nEO_IMG_IMG_4241.jpg

幫威士國際打一下廣告!!

nEO_IMG_IMG_4242.jpg

很快的..就安裝完成~  很明顯輪胎外露出來囉~~

nEO_IMG_IMG_4244.jpg 

裝好離開後~車子明顯變更穩了

謝謝Alan

 

本來想去吃Alan 推薦的台中肉圓...

結果我這個路癡..一離開轉個方向就不知道路了......下回好了

 

走到中正路時...

看到鶴堂本舖蜂蜜蛋糕生意很好~

我就停在門口買一盒

 nEO_IMG_IMG_4251.jpg

是熱的歐~~ 因為最近都吃自己做的...

(想吃吃別人做的..才有改進的動力....)

嘿~是真的好吃耶....

nEO_IMG_IMG_4250.jpg 

前進新光三越

第一站就走進LV   想要看一個小小包 

第一眼  13年結婚紀念日禮物  就是她了... 

鮮豔的紅色很低調吧~~   (哈哈~~心情不好~這下爽度100)

 

拍張照寄給J先生   標題是: 謝謝老公

結果....J先生 發抖著回我3個字   ~不~客~氣~   

nEO_IMG_IMG_7323.jpg

不過,小姐結帳時,我才發現我不小心做了一件蠢事

不小心讓我的好友傷心了 sorry my friend

唉....速速離開三越...我回家跪算盤乞求原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