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心情三溫暖日

 

中午回鄉下看小孩....從竹北走快速道回橫山

下快速道到橫山時,接了通電話,我就將車子停靠在路邊講

怕講太久車子待速過久,就打開窗戶將車子熄火

講電話時,聽到細細的小貓叫...左看右看都沒有貓啊??

但貓叫聲一直持續....我就速速結束電話,下車查看

nEO_IMG_IMG_1041.jpg 

 

ㄇㄚ的~  車底盤裡有隻小貓.....    為何這種事我也遇得到???  

重點是 卡在底盤裡...摸得到卻拉不出來

趴在路邊折騰了半小時弄不出來...放眼附近沒有修車廠..(用手機在奇摩查也沒看到~)

最後....只好跟小貓咪說...你乖乖坐在裡面...

我慢慢開~我去找修車廠

 

一路找修車廠~

一下子又停下來跟小貓喵喵叫.....就怕貓咪死掉了...

開了不到5公里..我掉了一身汗...這輩子沒這狼狽開車!!

一直快到娘家附近~  才找到一間修車廠...

 

老闆很忙..但馬上放下手邊工作   幫我處理...

nEO_IMG_IMG_1044.jpg 

研判小貓從底下的方洞進去的....  ( 這隻貓命真大!! 躲在底盤裡至少20公里有)

nEO_IMG_IMG_1045.jpg 

車子弄起來~

老闆試了很久~  貓還是出不來!    反而躲到更裡面...

最後只好將整車的底盤拆下....順利救出一隻發抖的小流浪貓

但...小貓會怕人...馬上就躲在車廠不知道哪裡去了....

 

我本來(邊開車)是想....貓咪如果可以活著弄出來就要帶回家洗乾淨找好人家養的...

不然小貓怎麼辦!!  家裡已經有五貓了, 總不能丟在路邊

 

老闆娘看到小貓出來了 

開心的說:小貓就留下吧~  她一直想養隻貓來抓老鼠...

 

YA!! 老闆你們人真好~太棒了!!

我說要包個紅包給他們,老闆堅持不肯收....一毛錢都不收

 

我...內心想....老闆....我家以後CRV大黑就交給你修了....

這對年輕夫妻人實在太好了......

 

 

 

呼~終於可以回家看野放山上的小孩了

小孩很忙~忙著幫忙載客人衝刺!!    今天有10輛遊覽車    大家都很忙~

 

我待了近1小時...問小孩::小孩也不想回家~ 

我只好默默的帶一袋橘子就走了  (寂寞的媽媽)

nEO_IMG_IMG_1047.jpg 

將橘子送到公司給曉玲姐講一下話...我就回家了

(有跟光罩公司的人約看社區噪音)

 

3點半.....我....要回家收驚

還有找小貢丸...中午出門時 沒見到影子~

內心很不安!!  這小子不知道跑哪去了....

 

回家找....真的找不到.....也到住家附近道處找~

找了3趟..........最後我只好哭哭啼啼回家

 

今天到底是什麼日子??  我中貓劫@@!

 

小貢丸不在家去流浪.....沒貓整天跟小魯打架

四千金又回到跟以前沒養小貢丸時一樣~靜靜的!!

我......的眼淚卻 一直掉!

 

小貢丸...你快回來好不好~    雖然你老是搗蛋

但.....家裡沒有你...太安靜了

 

 

晚上6點......我擦乾眼淚 又出去找....

一直找都找不到...找到~我都要放棄了....

 

卻回家的路上(附近的消防局).....瞄到他過馬路

我一叫  小貢丸......他就跑過來了

我好高興歐~~  馬上抱他起來....

他呼魯呼魯  也一直喵喵叫

 

 

我打電話給J先生 找到了...

J先生:你好像小孩子..一下哭一下笑....幫我打他10下....

我高興啊~~

 

 

一進門四千金就圍過來看了....

但...我不給他們重逢的機會....小貢丸太臭太髒了....

走~我們上樓洗香香

 

洗澡時,四千金都在浴室外探頭.....

不知道是想小貢丸 ?    還是笑他被抓去洗澡??  (我想是後者吧!!)

 

洗完澡了......他在舔美腿

 nEO_IMG_IMG_7325.jpg

還一副可憐的模樣      洗完澡一直黏著我~nEO_IMG_IMG_7336.jpg

你媽比較可憐!!!  今天的心情像洗三溫暖

nEO_IMG_IMG_7339.jpg 

看他  洗完澡~    吃完晚餐.....就在打瞌睡了.....

(因為他剛剛討抱抱~我沒空!!就把他放在椅子上 )

 nEO_IMG_IMG_4255.jpg 

好啦~    別裝可憐了......媽媽原諒你!!  

 

小貢丸~  以後你不要再跑出去了啦~

這樣媽媽會很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