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6 大年初四 

早上去黃爸爸的賽車場幫忙拍照!!    拍37年的小學同學會

一直忙到下午2點....才離開~~    

(相片太多還沒整理好~  改天在放上來)

 

 

離開橫山~  帶兒子去了一趟麻吉 秋雯家~ 

看筱雯妹妹 的 小點點 

 nEO_IMG_IMG_8998.jpg 

今天是第二次看到點點了~

nEO_IMG_IMG_9000.jpg 

年前來看她時~黃疸還蠻明顯的!!

nEO_IMG_IMG_9002.jpg 

現在不會囉~~  是個漂亮的嬰兒了

nEO_IMG_IMG_9005.jpg 

可惜阿姨我~來看點點兩次~  點點都在睡覺  !

(好啦~沒關係!! 阿姨知道寶寶要多睡快長大!!)

nEO_IMG_IMG_9006.jpg 

只能拍到她可愛的睡姿~  阿姨我~好想看她張開眼睛的樣子啊~

聽說很像八八!!        應該要像媽媽啊~ 媽媽皮膚白又好漂亮耶~

 

沒關係~阿姨等點點大一點!!   翻盤!!  

若真的還是像八八........(八八...你要負責點點的嫁妝!!)nEO_IMG_IMG_9009.jpg 

那個下午 負責帶點點的"正"阿姨 秋雯小姐......我去的時候~她抱著點點來開門超緊張的!

(擔心點點哭~不睡覺.....  )  哈哈哈!! 

還跟我說~她昨晚想到今天要帶點點...想到睡不著!!

nEO_IMG_IMG_9010.jpg 

偏偏我進去家裡點點就睡著了.....有可能寶貝點點是因為想聽人說話才睡得著歐~

nEO_IMG_IMG_9011.jpg 

小嬰兒真的好可愛阿~ 好小好小~nEO_IMG_IMG_9012.jpg

等點點滿月了就要去爺爺奶奶家住了~ 

希望以後常常看得到點點回外婆家玩~  這樣阿姨我才看得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