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很固執

我看不爽的事....我就是不爽!! 

 

我很心疼那個願意努力付出的人..

自己願意努力..大家都願意幫你!

我堅信 心~美!!  就會有福報 !

 

那個做出這麼多令人厭惡的事....還一副理所當然樣...

要逼我去對她好....真的就別想了~

誰也都不用跟我講...她曾經多麼好....

那又如何? 我看她都玩弄別人十來個年頭了...玩到支離破碎

玩弄人心~  很好玩嗎??   那為什麼我不會玩??

 

 

抱歉.....

未來在我的地盤上.....我不會客氣了....我也不在乎了

懂我的人就知道懂我~   我不需要解釋

 

 

我等著看...看你要玩多久?

也.............等著看你僅存的那幾個   "你的靠山"  能讓你靠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