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4   是情人節

晚上10點 我還在FB 發文~問 我的禮物ㄋ?

結果...11點多 兒子就送了我一份大禮

 

11點多  我在房間看交響情人夢DVD   聽到樓下   " 凍"  一聲

有夠大聲的....(當時....我的眼睛正在忙~嘴巴還在哈哈大笑...)

我家小孩常常都這樣!!    凍凍凍

 

順口就跟J先生說...老公....下去看一下...你家快被拆了

LULU剛好也在大喊爸爸....

J先生就有點不爽的下樓罵小孩.....

 

然後我在房間聽到J先生罵很大聲......又是傷口很大 又是要縫針....等

啥 ??

 

我就速速將電視關關下樓看了...    麥尬~

走到3樓...到處都是血..       (心臟漏拍了)

 

我喵了一眼   J先生跟弟弟在浴室....J先生正在幫他壓下巴....然後.....一邊罵..

夭壽.........又是下巴...幾年前下巴也縫過一次

 

我走進小孩房看...問LULU 弟弟怎麼受傷的..

LULU說 :從床上跌下來   在房間床上跌倒 下巴撞到牆壁...

 

房間裡 ~床上跟棉被 都是血....血在沿路狂滴到浴室...(每一搭血都跟10元硬幣大)

 

 

再走出房間...J先生跟我說 傷口很大...一定要縫了 

(J先生跟我講完..又繼續唸兒子:要人家擔心到幾歲?? 幹麼頑皮.........狂念中 )

兒子一邊解釋 也不敢哭!! 

 

我只好救兒子啦~~  我趕緊換衣服..拿包包...

好了...不要再講了.現在講什麼都沒用~~ 先去醫院縫傷口!!

J先生去換衣服... 

兒子張開嘴巴叫我幫他看牙齒...跟我說他覺得牙齒碎了...

我心疼的往嘴巴裡看:  是沒有碎..但下顎每顆牙齒邊都是血..  應該是牙齒內傷吧~

交代LULU把地上的血擦一擦...擦完 就先睡~

趕緊幫兒子套外套....  快~ 趕快來去醫院

 

 

還好家離醫院2分鐘

 

急珍處理

檢傷護士幫兒子看傷口..也拍照!

弟弟就被醫生帶進去  處理傷口了

我跟J先生說:...我不想看..我在外面等就好了......

(之前眼睜睜看過兒子縫2次針又是骨折處理的...這次既然爸爸在場....我就捨不得看孩子受苦了)

 

護士馬上將拍下的相片來  洗出來貼病歷

這個時候我才看到傷口...        

天啊....傷口大又深....

跟幾年前那次下巴傷口比起來...差好幾倍耶...

 

一定超痛的...   嘆~

 

傷口處理了20分鐘 

 

J先生說:

打完麻醉針後~傷口破掉的皮跟肉被修剪掉

女醫生先縫寬的....再細縫  (一針一針慢慢縫)

還跟弟弟講...因為你是小孩子.我才幫你縫漂亮一點...大人縫幾針就好

 

女醫生沒聽到 J先生說話 就說 : 爸爸你昏了嗎?

J先生說:沒有!

女醫生: 很多家長看到 剪肉處理就昏了....

 

20分鐘後~處理完畢!! 

01.png 

我又問了醫生牙齒的問題

醫生說:底下還是乳牙..先觀察看看好了

 

拿了藥  回家~  讓兒子吃了止痛藥    就把他趕去睡覺了

交代LULU晚上弟弟會吐 會頭暈要上來跟媽媽講

 

我躺在床上很擔心兒子會吐 會頭暈

J先生貼心的 下樓跟LULU睡 ...把弟弟將換上來跟我睡

兒子躺在身邊....我卻失眠了一整夜..

擔心腦震盪...擔心傷口...擔心下顎牙齒壞掉了

 

2/15

昨晚沒睡..今天早上讓小孩睡晚一點

中午才送去上學

我的心情一直處於很差狀態  自己也是都沒睡

下午熱水器移機與瓦斯型乾衣機部分來處理(待新文)

 

 

晚上睡覺時....小孩房間又發出  凍 一聲

我就跟J先生說...又來了

 

J先生氣呼呼又走下樓....

這一下去..是20分鐘......最後LULU都閃到我房間了

........弟弟又被罵了

 

孩子......別讓爸媽如此擔心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