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透天....貓咪不像以前住公寓一樣老擠在一起!!

貓咪們雖然跟以前一樣還是很黏我.....

我出現在客廳....6貓就會在客廳睡!

nEO_IMG_IMG_1388.jpg    

 

我坐在書房...6貓也是會在書房睡 ...

但......6貓都會各自找一個小地盤睡在~   分布在桌子...椅子...書櫃上....

nEO_IMG_IMG_5148.jpg   

 

書桌下的整理箱!!  本來是兩個疊在一起... 

但每天6貓輪流搶王位...先躺先贏!!   

天冷~小貢丸會偷偷摸摸擠進多多的旁邊!!

nEO_IMG_IMG_1131.jpg

或是趁機疊在小花身上!!    

但...都沒有好下場.......很快....跟小貢丸睡的貓........都會離開

(其實不能怪四千金...因為貢丸常常試著想跟人家睡...但是..睡著睡著就給人家下去!!)

nEO_IMG_IMG_1361.jpg  

每每看到....

其他沒搶到王位的...只能眼巴巴看別貓睡....

只要貓一離開!!馬上就有貓遞補進去!   就有點心疼!!

我前天...把兩個整理箱分開放

 

幾分鐘不到............好久沒看到貓擠在一起的畫面就出現了 !

nEO_IMG_IMG_5120.jpg 

可惜最多只能 躺四隻!!    貢丸因為太沒貓緣了.....只能坐在旁邊鬱卒!!

nEO_IMG_IMG_5123.jpg  

 錢錢與多多......雙胞胎!!  感情本來就比較好~

nEO_IMG_IMG_5111.jpg

睡覺時....偶爾會擠在一起

nEO_IMG_IMG_5114.jpg

前腳還會互相搭在一起...看起來好舒服~

nEO_IMG_IMG_5128.jpg   

妮可....目前還不願意跟其他幾隻一起睡!!  

我就在書房放條毛巾給她.....她也很願意睡!!  

每天只要我在書房...她就乖乖睡毛巾上

nEO_IMG_IMG_5141.jpg  

看在貓咪地盤不夠的份上....  我今天多買了2個咖啡色軟墊

 nEO_IMG_IMG_5137.jpg  

擺在王位旁!!  要給小貢丸跟妮可睡  

小貢丸非常賞臉!!  馬上就進去睡了.....  

nEO_IMG_IMG_5138.jpg  

妮可目前還是不願意離其他貓太近~ 只願意孤孤單單睡在毛巾上

晚上LULU很聰明將妮可的毛巾..鋪在軟墊上...妮可就進去睡了......nEO_IMG_IMG_5144.jpg  

軟墊還是要放在~  跟四千金有點小距離的地方!!  不然妮可不會進去~

雖然小貢丸也愛咬妮可~但目前唯一可以靠近妮可的還是只有小貢丸!! 

可能是年紀相近...可以常常一起玩逗貓棒吧~

四千金經過她...靠近她~她還是會生氣!!

nEO_IMG_IMG_5146.jpg    

  

 

 

期待~

有一天.......可以6貓排在一起睡~~

所以.....我......我應該買6個一樣的軟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