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覺時

我問J先生....會不會生氣?(對於我要去流浪的事)

他說:不會

 

但...我心裡內疚了 

我為了要圓一個 十多年來 做不到的自由...要拋夫棄子棄6貓十來天

 

(會想很多的我....果然不適合計畫....我還是適合想做就做的行動派!!)

 

 

從小我就是個以別人為重的小乖乖...

七早八早結婚後~

成為J先生專屬的小乖乖! 也是個最獨立的無敵鐵金剛媽媽!!

只是體型從小乖乖變成胖乖乖

  

 

就算幾年前的轉淚點讓我變的有些許叛逆了

但我還是小乖乖...還是以家 為重的小乖乖

 

只是內心 切割了  一部分 要做自己的小乖乖 

我幫我自己開啟了...要對自己更好的門!

 

 

這種十幾天的自由..

對於未婚的要做到這種自由很簡單...沒什麼了不起~

但對我這個十幾年來守著家的 人妻人母  要自由翹家

真的就是要狠下心   暫時割捨 才能得到!!

 

要去做  十幾年來的第一次   一個人旅遊~ 

是我給自己設下的 一個不想當黃臉婆的門檻...我要開小白去旅行....

 

當然.....這也是要感謝J先生對我的包容

這次的流浪計畫...最大的直持者就是J先生~

如果不是他的支持...我連想都不敢想!

 

不過.....內疚歸內疚....

20天後    我....還是要去一個人流浪....

 

J先生....

你就好好上班賺錢....我再拍相片給你看!!

讓你感覺你也一起度假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