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兩個孩子也大了...不需要隨時注意與保護!

6貓平常也是不需要時時刻刻注意...

6貓會自己來我身邊靜靜的跟我做伴

nEO_IMG_IMG_2417.jpg    

貓咪養久了...我好愛貓的慵懶....但.....我越來越像貓...

尤其沒上班後....每天跟6貓在家過日子我更是慵懶~

nEO_IMG_IMG_2374.jpg   

 

壯壯來的第一晚  

適應能力很好~  一整晚都跟著我

 

睡覺時~

J先生幫牠拍拍睡.....還對牠說....狗跟狗睡(J先生屬狗!!)

nEO_IMG_IMG_2323.jpg  

壯壯一直到半夜12點...頻換位置沒睡....

J先生還要我隔天去問原先的主人平常怎麼哄壯壯牠睡覺

結果.....我將電燈關了...壯壯就睡了...

   

因為壯壯發情老要抱人的腿!!  覺得不妥...還是決定盡早結紮!

隔天6/27就被我送去新竺動物醫院劉醫師那裏結紮

我去接壯壯回來時....牠趴在副駕駛座 真的很憔悴~

nEO_IMG_IMG_2349.jpg  nEO_IMG_IMG_2352.jpg   

回來到晚上快10點 也不吃東西...有喝水...卻吐光光

我打電話給劉醫生...劉醫師說正常!! 

隔天下午劉醫師有打電話來問壯壯恢復的如何?有沒有吃東西!

劉醫師你真的好貼心阿....壯壯有吃東西了....

只是壯壯一直都在睡覺

 

小花說:媽媽.....壯壯一直在睡覺耶........

nEO_IMG_IMG_2392.jpg  

 

 

 

然後這3天來的日子

我一天要出門至少遛狗5次.....怕壯壯憋尿

出門時壯壯一定要帶!!  怕牠在家無聊!

晚上睡覺前..還要幫壯壯洗臉 洗腳

睡覺時...壯壯會先跟Sun弟弟睡地板!! 睡棉被或是枕頭上

 

  

半夜就會上床上 跟我與J先生睡!

nEO_IMG_IMG_2365.jpg  

 

昨天我凌晨四點就醒來了

但...怕吵到J先生與小孩...我就躺在床上輕輕的跟壯壯玩一下

壯壯換個位置時...剛好碰到J先生的腳底....J先生的腳動了一下

(J先生沒有起來看...繼續睡)  他碰了觸感....知道是壯壯在那裏...

就用腳   順 壯壯的毛.....順了好幾次.....我在旁邊笑出來了....

nEO_IMG_IMG_2372.jpg  <==這個是 J先生最喜歡 的笑臉!!

 

    吼~~  差這麼多.....

如果是6貓碰他.....他早就把貓推走了!!

J先生下班  第一件事...就是跟壯壯熱情的擁抱

 

Sun 弟弟睡前都會跟壯壯抱抱睡...

還會跟壯壯說:你明天還要來接我ㄜ~(接下課)

Sun 弟弟在學校家長接送區看到壯壯一起來接他....他都會很高興!!

 

今天早上....壯壯睡在我右邊....因為我想翻身...

我就將他放在我跟J先生中間.....

結果壯壯跟Baby一樣....翻肚身體長長躺在中間...很有趣~   

J先生吃味的說:我要跟貓講..你偏心

哈哈!!  我還是一樣愛貓貓啊..........一點都不衝突

 

 

從6/26(日)  壯壯來Hebe家生活 不過3天

壯壯跟6貓相處愉快  我在客廳時....6貓還是會疊在我身上

壯壯會睡在我腳邊不爭寵!   食物也會分貓咪吃...不會生氣...

看到錢錢在嘔吐...壯壯趕緊上前關心!

nEO_IMG_IMG_2406.jpg  

 

外頭有動靜....壯壯會看家...會吠

還會自己跑去跟貢丸一起睡覺

nEO_IMG_IMG_2415.jpg  

 

壯壯除了第一天早上...我來不及帶牠去外面上廁所...(我須要先換衣服)

等我下樓.....他就尿在廚房與書房2泡尿   還到貓便盆上劃地盤

 

後來我都會帶牠去外頭上廁所....牠不曾尿在家裡了

不過...我還是必須訓練牠會在廁所方便!!

nEO_IMG_IMG_2419.jpg  

不然我若沒帶牠出門或是下雨....不能出去方便就很麻煩了!!

可是貢丸老是來湊熱鬧!!   變成貢丸在接受訓練!!  壯壯在旁邊冷眼!!

nEO_IMG_IMG_2423.jpg  

 

6/29 CRV送修保養     壯壯很貼心在監視

nEO_IMG_IMG_2431.jpg  

也很乖巧的在休息區待一下午...

nEO_IMG_IMG_2428.jpg  

 

好久沒有養狗的Hebe   感覺好像在養小baby

但....很有趣

原來狗狗跟貓貓 很不一樣

 

PS...Hebe今天去寵物店買壯壯的零食...看到貓咪好可愛在踩軟軟
負責踩的貓...很舒服....被踩的貓表情很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9tpXOopbew 

超可愛的貓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