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0701

好久沒吃十一街水餃.....我派LULU下車去買

這家店的生意真的很好~ 下午1點...外頭還一堆人在等待位

我將小白亮晶晶停在馬路邊....在車上等

等著等著...我看到旁邊有垃圾桶     我就下車丟垃圾.....

 

壯壯看到我下車....正在躁動....狂吠

我拿出手機幫我的亮晶晶美女與帥氣壯壯拍照!!

剛好拍到牠吠到舔鼻子  哈哈!!

nEO_IMG_IMG_2449.jpg     

養了壯壯才知道...

原來我  被依賴了 !!

自從孩子上了幼稚園以後~

這種被依賴的感覺已經好多年沒有了....

 

壯壯真的很愛我~  隨時隨地一定在我身邊!

6貓當然˙也很愛我....但貓的個性不會像壯壯這樣緊緊跟隨

 

壯壯牠只要沒看到我   就會很緊張的到處 快步 找 找 找.....

隨時一定就是要在我腳邊做伴

 

連我要LULU帶牠去門外尿尿  5泡...才能回家....

牠也一直要衝回門口 不肯去上廁所....

隔著內門.... 望著屋內的我....嗚嗚叫....  讓LULU好失落!!

 

我洗澡...牠跟貢丸一定在浴室門口等!

進廁所...牠一定會趴在我腳邊等我上完廁所....

我在上網  牠一定在旁邊睡覺...靜到跟以前一樣....讓我忘記我有養一隻狗耶~~"

 

壯壯一天應該睡有20小時吧.....我懷疑壯壯是貓

不過    我覺得他並不是真的睡著!!  (牠只是靜靜地陪伴我)

因為只要我一站起來....他就跟上我的腳步了

 

J先生那天..問我:.....牠幹麼一直跟著你??

我說:牠比較愛我啊~ 你多陪牠...牠也會跟著你啊..... 你吃醋啊~

J先生: (切~一聲 !!)  養牠是要來陪你的!!  不是陪我的....

 

吼~~    一語驚醒夢中人   

對耶!!  熊熊忘了.....  收養壯壯就是要來陪我的!!

 

不過 J先生真的很喜歡壯壯  !!

每天晚上他一定要跟壯壯在房間玩暴衝遊戲.....

壯壯會嗨到 汪汪叫   然後到處飛跑~

 

只要我睡覺....壯壯一定也陪我睡....

不管我睡多久....他就睡多就毆~~  絕對不會吵我!!

nEO_IMG_IMG_2455.jpg

 

7/2  結紮完第6天....

壯壯身體還是香香的....只有嘴巴部份有口水臭臭

但...我覺得牠白毛變黃黃了....我打了電話給劉醫師...

問  可不可以幫牠洗澡了....劉醫師說傷口乾了就可以洗了

只要避開搓到傷口位置就好!!

 

我就幫壯壯洗6貓的雪貂沐浴乳....好香好香~~~

洗完....將壯壯關進籠子裡 

 nEO_IMG_IMG_2465.jpg  

烘毛機調成 45度 20鐘風乾    再用大浴巾將烘毛機圍起來~

後來因為貢丸很好奇...我將貢丸關進去陪壯壯3分鐘.....哈哈哈!!

nEO_IMG_IMG_2458.jpg 

烘了20分鐘..身體都乾了...為了省時間!! 

就改用吹風機幫牠吹乾腳毛~

nEO_IMG_IMG_2472.jpg

全身的毛吹乾 梳開後.....就變成大白熊一隻了

身體明明瘦巴巴的...一摸都是骨頭.....

但牠的毛真的好澎! 好澎!    難怪要叫比熊犬........

nEO_IMG_IMG_2478.jpg

下午又去康乃爾幼稚園旁  公園散步  (現在一天都要跑這裡2-3次)

nEO_IMG_IMG_2487.jpg  

當場太嗨了.....又變暴走族

nEO_IMG_IMG_2483.jpg

玩溜滑梯

 nEO_IMG_IMG_2488.jpg

真的有玩ㄜ~~

nEO_IMG_IMG_2491.jpg

一共來回溜了6次

nEO_IMG_IMG_2494.jpg

可惜我沒辦法一邊牽牠溜~  一邊幫牠拍

nEO_IMG_IMG_2496.jpg  

 

養了狀狀   

因為牠很愛我...很黏我....也好貼心不吵不鬧!!

讓我寵 壯壯....寵翻了.....去哪裡都帶著走.....

壯壯  帶給我的  幸福滿滿

 

我唯一對壯壯的要求..

就是要坐在乘客座啦~(因為牠喜歡給人抱著開車看風景!!)

幾天訓練下來.....表現很棒了....牠慢慢接受坐乘客座了

 

 

謝謝 Sophy  一家人

把壯壯教的這麼棒!  這麼貼心!!

還把這麼棒的壯壯送給我做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