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9(六) 一人一狗花東流浪記-第4天

行走的腳步是  瑞穗之旅

 

第一天住 的民宿 後山圓夢老闆 朱大哥

有建議我一定要到月盧吃飯

nEO_IMG_IMG_5325.jpg

我今天10點才吃早餐....

本來是想說也許開到月盧時會有餓的感覺...

結果我站在門口.....摸摸肚子...肚子雖然很大....但根本吃不下

nEO_IMG_IMG_5329.jpg

既然已經到了....就進去走走看看好了....

但要進去的時候..看到門口有貼謝絕參觀....

我就放棄了

nEO_IMG_IMG_5330.jpg

以後有機會再來吧~

門口拍幾張照....我就帶著壯壯離開了

nEO_IMG_IMG_5331.jpg

到光復糖廠走走...........天黑黑

nEO_IMG_IMG_5334.jpg

在花蓮...熱到食慾都很差.....連來根冰棒都不想買!!

nEO_IMG_IMG_5338.jpg

我只好跟壯壯來拍幾張照片....證明到此一遊

nEO_IMG_IMG_5339.jpg

還是回車上拍幾張照好了....

nEO_IMG_IMG_5342.jpg

壯壯今天 穿的是 多多小姐的女僕裝

nEO_IMG_IMG_5343.jpg

哈哈!!  又是男扮女裝。。。。。。

nEO_IMG_IMG_5345.jpg

今天的目的地 是 瑞穗牧場

nEO_IMG_IMG_5348.jpg

先跟馬立雲部落拍2張

nEO_IMG_IMG_5350.jpg

就進去瑞穗牧場走走了

nEO_IMG_IMG_5351.jpg

我的女僕 壯壯先生.......好可愛啊~~

nEO_IMG_IMG_5355.jpg

好吧~~ 

偷偷告訴大家.....一件事

nEO_IMG_IMG_5358.jpg

那就是.....我在瑞穗牧場.....nEO_IMG_IMG_5359.jpg

一隻牛都沒看到.......狗到是看到很多隻!!

nEO_IMG_IMG_5363.jpg 

牛好像都在室內.......我放眼望去......都沒有牛!!

 nEO_IMG_IMG_5366.jpg

辛苦背著大背包與重重的腳架.....走到牧場的另一頭...

還是沒有牛!!!   (還好進來裡面沒有收費!!)

nEO_IMG_IMG_5368.jpg

我只好又是拍到此一遊照..............再將重裝扛回車上....

連˙消費都懶了

 

nEO_IMG_IMG_5369.jpg

離開瑞穗牧場..........我開回光復.......

nEO_IMG_IMG_5374.jpg

路上停下來拍照....壯壯還邊拍邊舔我的臉..............

 nEO_IMG_IMG_5377.jpg

這次還好有壯壯做伴......才可以很自在的練自拍

nEO_IMG_IMG_5378.jpg

我還把壯壯女僕放在小白亮晶晶上

nEO_IMG_IMG_5381.jpg

因為我一路上都抱著壯壯拍照....手超酸的

nEO_IMG_IMG_5383.jpg

哈哈!!壯壯女僕在笑耶~~

想必是很滿意媽媽幫牠穿的女僕裝.....   (想女娃 想到自我陶醉的媽媽)

nEO_IMG_IMG_5389.jpg nEO_IMG_IMG_5399.jpg

預計走11甲  由光復-豐濱

nEO_IMG_IMG_5405.jpg

我一路開車到處繞

nEO_IMG_IMG_5410.jpg

繞到一所小學   我就下車拍照

壯壯還一直想下來......

nEO_IMG_IMG_5414.jpg

看我不理牠......牠居然在開車耶~~  噗!!

nEO_IMG_IMG_5413.jpg 

原來是西富國小

nEO_IMG_IMG_5417.jpg

小小的.....原住民國小

nEO_IMG_IMG_5419.jpg

發現狗狗了....壯壯猛盯人家看!!

nEO_IMG_IMG_5424.jpg

對面有稻草屋耶~

nEO_IMG_IMG_5427.jpg

原來這個地方叫阿囉隆部落....拍下來做紀念

nEO_IMG_IMG_5435.jpg

前進 11甲   

剛拍完這張照片  就開始下雨了

nEO_IMG_IMG_5439.jpg

雨勢不小ㄋ.....

近6點 我就先送壯壯回朵兒休息了....

再回到七星潭  夏屋

 

今天換房間了....因為甜媽體諒我這幾天沒睡好...

特地跟老房客換獨立的套房給我住....

歐~甜媽 你真的好貼心!!  我好愛你ㄜ~

nEO_IMG_IMG_5441.jpg  

今晚 不想出去吃東西

就吃泡麵囉~~  (還有甜媽幫我準備的 愛的小西瓜)

 

PS...我每天都吃好簡單....一天伙食費不超過100元

 

bu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喵啦啦~
  • 幸福的壯壯~拍拍手!!
  • 呵呵~~

    bulumi 於 2011/07/19 21:35 回覆

  • willie
  • 開著SMART ..帶著心愛的狗狗
    好幸福!!!
  • 對啊....超幸福的...
    自己要學會爭取自己的幸福

    bulumi 於 2011/07/19 21:39 回覆

  • goolino1
  • 好棒喔..
    我也想學你這樣依個人流浪...
  • 計畫吧~~有一天你也可以

    bulumi 於 2011/07/19 21:40 回覆

  • u4ever
  • 幸福狗狗~
  • 對啊....有了壯壯....媽媽也很幸福

    bulumi 於 2011/07/19 21:41 回覆

  • 大頭
  • 讓我也好想出去流浪喔!XDDDD
  • go go go

    bulumi 於 2011/07/25 21:19 回覆

  • 大頭
  • 哈哈哈哈
    現在可不行><
    我現在被工作纏上身~變的好忙好忙阿!!!
  • 有事可以忙也很讚啊~~

    bulumi 於 2011/07/26 16:00 回覆

  • 訪客
  • 好久沒來看看了
  • 謝謝~

    bulumi 於 2011/10/24 19:13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