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每隔2天   都會去我家市場==>頂好    舖伙食

頂好根本就是我家冰箱......

 

星期三更是一定要報到....

都會利用星期三買鮮奶等......比較高價的東西..再刷J先生的花旗卡

(花旗卡滿6XX 元可以打88折)

 

像今天是星期三...我就買3天份了 

雞腿排肉   絲瓜 牛奶2000CC  砂糖  貝納頌咖啡6罐  咖哩塊  蔬菜2袋  蛋  雞肉絲

豬後腿炒肉片泡麵2袋    黃豆   蘇打餅乾2包   

合計928元...打完折819元

雖然我很壯!! 但我也提到手差點抽筋!!

 

決定用香煎方式解決  69元2片雞腿排肉

我家的鼎王煎鍋很厲害....用了N年.....還是可以煎出漂亮的表皮歐~

01.jpg

灑上我新買的大蒜巴西里nEO_IMG__MG_0773.jpg  

 

7分鐘就可以上桌了 

表皮 酥脆脆   背面油滋滋!!  

還好只是小小的2片....分成4塊...  每人2-3口剛剛好!! 不會過量!!

02.jpg

絲瓜,夏天在我家是很常吃的!!  便宜又好吃!!

甜豌豆炒肉絲

03.jpg

今天主食是饅頭......

(白米最近因為買了象印電鍋消耗太快了....一家人都快變大飯桶了)

nEO_IMG__MG_0830.jpg    

 

 

最後~還有飯後消夜甜點  紅豆湯

04.jpg  

 

很漂亮的紅豆湯.....豆子都煮的很完美....沒有破破的!!

 

 

每天都煮飯.....

不當大食怪    大飯桶  真的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