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堆稿了

因為我生了懶人病....我還好多相片沒有整理

 

今天先來介紹個我的鮮玩意好了

話說...上個月無聊看別人的美妝大變身

貼上假睫毛..在畫上美麗的妝....就判若兩人了

覺得實在是太厲害了!!

 

我就忍不住了...

上PCHOME24小時...訂了這玩意

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item&func=exhibit&IT_NO=DDAT3R-A49903317&SR_NO=DDAT4U&ROWNO=5

nEO_IMG__MG_4288.jpg 

夢幻天使款

nEO_IMG__MG_4296.jpg 

上次貼假睫毛 ....是十幾年前結婚當天......(真的很久了厚~)

 nEO_IMG__MG_4298.jpg 

我也沒準備什麼....  因為平常根本也沒有在化妝!!

沒上班之後更慘!!  只剩下防曬乳~

左起  唇蜜  假睫毛黏黏膠  護唇膏  銀粉眼彩

 nEO_IMG__MG_4312.jpg  

 

 

底妝....ㄜ......

就只是CHANEL SPF30 隔離乳而已

其餘....就沒有了

 

花了10分鐘....我一點技術都沒有...

右眼也貼了3次才成功.....  如果再撕下去重貼~ 我的自身睫毛就都被拉斷光了!!

nEO_IMG__MG_3949.jpg

用單眼自拍技術也不好...

無法控制對焦點落在眼睛!!   才知道原來要用單眼自拍~是一門大學問!!

但...用電腦將相片傳出來................拍出來的照片很驚艷...

看起來變年輕很多很多了....

nEO_IMG__MG_3847.jpg 

哈哈哈....真是太可愛了.......................

nEO_IMG__MG_3848.jpg

這下真的可以自戀一下..................

 nEO_IMG__MG_3894.jpg

再假裝嘟個嘴......哈哈......這根本就是少女嘛!!!!!

 nEO_IMG__MG_3918.jpg

果然......化妝術是真的可以騙人的!!

我最好平常就是長的這麼可愛!!!    那J先生可就樂了........

他現在老是念我........只剩身材了 ><

 

 nEO_IMG__MG_3922.jpg

 

拿去FB騙騙朋友....這是我的妹妹............(其實我根本沒有妹妹....)

 nEO_IMG__MG_4187.jpg

卻.....沒有人被我騙了><

nEO_IMG__MG_4215.jpg 

我真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nEO_IMG__MG_4223.jpg

貼的技術很爛......只能喬裝一下而已.......

 nEO_IMG__MG_4254.jpg  

 

雖然完全  沒修圖!!

拍照角度讓我的臉看起來變很瘦!! 

大光圈讓我看起來皮膚還不錯....(除了一些去流浪時...產生的曬斑)

 

 

好了........以上相片....都是假象!!!    

留下來...............做個紀念就好~

 

但.....貼假睫毛好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