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有人說...我在FB或是部落格分享生活,就是炫耀生活...

這真的是炫耀嗎??

我不懂我到底炫耀了些什麼? ??

鑽石/黃金磚/鈔票/還是我拿錢砸了人??

   

這些東西 現實面我都沒有擁有!!!

不是炫耀也不是過的太好命!!

我只是我在FB或是部落格分享生活....

其實我很好懂…這就是我的生活全紀錄

 

分享出我自己的喜樂.....雖然大部分的怒與哀 都藏心裡....不紀錄...

(難過的事...記錄下來幹嘛?只會走不出來)

但…偶爾不爽時…也要讓我來個抱怨文抒發一下下…

 

我其實很想說………不想看的人可以不要來看或是封鎖我....

 

出個門與朋友喝個咖啡~

一杯35元起的咖啡!! 誰喝不起??

但我做得到享受一杯咖啡 願意分享快樂 分享照片而已

nEO_IMG_IMG_0989.jpg 

帶一條寶貝狗!!   也被說貴婦!!

nEO_IMG_IMG_0683.jpg

其實…養動物….跟養孩子一樣…

我分享我的愛給貓咪與狗狗

需要花很多錢嗎?? 養孩子會生氣!!

養貓狗有喜悅 花點小錢~雖然是奴役自己..

但可以享受牠們對我滿滿專一的愛

大大滿足了我的心

還可分享牠們可愛的一面給大家看!!

 

nEO_IMG_IMG_1053.jpg     

當然…貼了文後~ 老是被 一些人酸....

小姐~你也太好命了吧...

小姐~你也太爽了吧~

 

對啊~ 我真的很好命!! 真的很爽!!

工作了15-16年後…..

終於可以不用工作!!! 可以簡單生活!!

怎麼會不爽!! 不好命ㄋ!!

 

 

今年的奢侈品...

就是年初買了一個結婚13周年紀念包...還買了鏡頭與相機

這樣就是有錢人的代表嗎?

如果這樣想...主動幫我可以升級有錢人......也不錯!!!

 

十幾年來 一直以來都過著有房貸~有負債~

有眾多 餵也餵不飽家人~年近40 也啥沒存款~

 

我家現在金錢不能算富有...貸款依舊存在,但夠我一家生活!!

夠的定義在哪裡??我很容易滿足!!

我雖然沒有鈔票!! 但不用 像以前每個月都過著透支日子!!!

這樣就很滿足~

 

就算還是沒存款~

我才不說我窮!! 我才不說我不好命!!!

只有老說自己窮的人…才會窮

只有老抱怨自己不好命的人..才會不好命!

 

 

我有體貼的老公 ,互相尊重…

但..偶而可以在FB咬咬他…也蠻爽的!!

還有兩個已經長大....不需要拔屎把尿的孩子

我只要趕接上下課~其餘都是我自己的時間!! 好感動!!好珍惜!!

 

平常 玩貓玩狗 玩花圃 玩相機 玩烤箱做蛋糕

(沒錯!!奢侈的是我買了很貴的相機與鏡頭!!)

但我平常也沒有再亂買東西…也很少逛街敗家

nEO_IMG__MG_5491-1.jpg  

房子對我來說~

可以住就好啦~也不需要裝潢~ 當然…佈置也可以不用啦~

如果有能力換有大庭院更好~ 這樣我的花圃可以玩更大!!

我的花名冊可以更多………這樣我就可以當名副其實的花宅農婦..

 nEO_IMG_IMG_1042.jpg  

真正的貴婦…應該都是在逛街刷卡買東西吧~

我很宅~ 我不缺這些東西!!

胖子有個好處~很少需要買衣服…偶爾買就好~

因為根本會不想買~也沒有多餘的錢

 

 

假日就是家庭日,不安排自己的事!! 要陪家人

我學會簡單生活 努力快樂過日子...

出門旅遊….能當天往返…就不住宿~

就算要住宿…也只住便宜民宿….

 

放下工作也放下了繁雜的事情!!

這些需要很多錢堆漆嗎??

 

不需要~用心就好~

因為我學會分享我的心情

分享了~   不管有沒有人看!!   但我都抒發出來了

所以跟吐了一股氣一樣 舒服~

這就是………我擁有比別人好~比別人幸福的地方

 

這是我離職滿一年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