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偷懶偷很大

明明手邊照片一大堆還沒整理......(8月台東行.......)

有種擺爛嫌疑.....

 

其實這些天 Hebe感冒粉嚴重..

第一天夜咳時....

半夜只要我一咳..就會看見~

睡夢中的J先生動一下順便翻個身....屢試不爽

但我一直咳~J先生也不好睡...

 

我只好拎著被子枕頭 下樓睡客廳

睡在沙發上.....難得可以跟眾寶貝一起睡..也不錯~

只是 一直會聽到惡魔貢丸欺負別隻貓的聲音

 

夜咳隔天 就乖乖去看醫生了

醫生一量.....39度...............

吼......難怪我一直暈暈的

 

好久沒感冒了耶.....一感冒就這麼嚴重....

症狀有 頭暈  發燒  痰  咳嗽  鼻涕  盜汗

吃了藥也不太舒服.還發生排尿困難的現象..

連看電腦銀幕都無法集中精神

 

只好虛度光陰

除了睡就是吃...不然就是看電視

藥吃完了回診....吃了醫生開的感冒藥...出現排尿困難.....

復診時....順便問醫生

醫生說:這種狀況很少出現在年輕人身上...

我說: 蛤!! 我已經算老人了??

醫生說:對啊......


........................

......................................

 唉 .......身體早

 

第二次看診的藥...今天也要吃完了

痰跟鼻涕 還是很多

 

一個感冒.....居然要看到第3次了.....

吼....................

 

就讓我繼續發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