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隔一段時間...總是會生個懶病

這次居然快一個月沒上來更新近況了

 

當然中間這段時間

生活步調還是一樣走   還去東京玩了一趟

相片ㄋ?????

..........................................恩...........................

 

..............

.............................................

 

當然還沒整理!!!!!!!!!         

 

我連從8月去台東的相片都還沒整理勒~~

 

每天

只想抱著貓環著狗休息

這就是懶病

 

 

我的小魯妹...在我出國前一天

我發現小魯的眼球面上有一塊黑黑的

趕緊帶去動物醫院檢查   

診斷出壞死性角膜炎   眼睛有可能要縫起來

 

看診醫生都說他沒看過這種病例,翻文獻給我看

還叫實習醫生來看這個"驚奇"

讓我聽了很受傷,什麼叫做驚奇!!!   

我就已經很擔心了,聽了真不爽...

很懊惱為何我沒有早點發現問題....(這種病症..一開始會呈咖啡色...變黑色表示已經好一陣子了)

 

眼睛縫合起來..我不介意...不管牠變的怎樣...牠都是我的寶貝

 

我想一想

希望是由眼睛專科詳細檢查後..處理

這家動物醫院的醫生..畢竟是第一次看到這種病例

我不能 太隨意讓他處置

已經安排好下周一帶牠去 台大動物醫院  眼科 檢查

希望可以降低牠的不適

 

 

裝修家裡的事........ 持續還在跟設計師討論

因為設計師手頭上有案件要處理..

所以我就只能等

 

初步規劃 報價這幾天終於已經出來了

覺得.......價格超出預算.....希望可以壓低裝修預算

平面圖  星期六要討論

 

也收洗了所有的夏衣  換洗了所有床單被套

烘過了羽毛枕  羽毛被

洗衣機 跟 烘乾機 從早上7點  一直忙碌工作到下午2點

 

ㄞ~  反正都是在做一些雜事啦~

這幾天會認真整理一些相片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