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8 Hebe 下午收到一份大禮

這份大禮~

是來自一位非常熱愛Sue London這個品牌的好朋友贈送的

 

 

傳說中 ~   名人愛用的 Sue London 時尚的 夢幻芭蕾鞋

   onlybrowns  網址   

 

 

女孩子 都喜歡芭蕾舞鞋

各大品牌也一直都有出芭蕾舞鞋  

 

我當然也不例外   ~

以前每次去逛鞋  看到都很想買...

(我腳掌不算寬   算瘦長型..)     但在專櫃試穿完就還給小姐了...

漂亮是漂亮~但拘束感太重..我不喜歡腳掌或是小指 卡卡  不舒服!!

在今天收到這鞋以前.....尚未擁有任何一雙芭蕾舞鞋

IMG_5209.jpg

上周知道朋友擁有14雙Sue London時...我很訝異!!!

真的有這麼好穿嗎?? 老實說我不太相信!!  

但....看她這麼愛~  我還真的滿想買一雙來穿穿看!!!!

我的印象中外頭賣的芭蕾舞鞋就是只是好看而已

 

我都還沒下手買       朋友就寄來 送我這2雙貴貴的鞋子 !!!

超感動啊~

 

 

打開包裝後~  太驚艷了

觸摸下  皮革材質真的很柔軟  

超好搭配衣服   不管是休閒牛窄褲或是裙裝 

都可隨心所欲   變身時尚  可愛  成熟

 

 

我收到 的這2色  是   咖啡 與豹紋

IMG_5239.jpg

 

我試穿後的感覺

非常柔軟~  好穿  好走  好自在

 

100% Italian Leather
100% 義大利頂級小牛皮

 

真的就像網站上的說法

最重要的是它柔軟可摺疊收到袋子裡
非常適合放在包包裡面隨時上陣
平常通勤的OL們如果不想穿著高跟鞋到處跑
或一樣是芭蕾娃娃鞋的fan
就來雙Sue London吧

 

懷孕的媽媽們也非常適合ㄜ~ 

只要尺碼買大2號..以這鞋子的收邊~ 真的不會掉啦~  不用擔心....

保證比勃肯鞋實穿..勃肯鞋底太硬了...

我以前也是勃肯鞋的愛用者...因為搭配牛仔褲  簡單好看!!

但...這些年的勃肯鞋再也沒有以往的舒適度可以滿足我!!   讓我寧可穿球鞋...也沒有去買了....

IMG_5236.jpg

常穿高跟鞋的上班族來說....

放一雙在包包內....通勤或是久走時的痛苦....換穿上Sue London...

一定是種  非常渴望的放鬆!!

IMG_5228.jpg

 

我常常為了搭配衣服 穿有點跟的鞋子..去逛街.....

不耐走的我~ 逛個1-2小時下來   真是要我命!!

多期待可以找地方坐下來  讓腳掌休息一下

現在有Sue London  以後...我就可以帶著跑了

 

 

拿到的尺碼是EU40   

正常來說一般鞋   我應該穿EU39的

 IMG_5224.jpg

但...我喜歡舒適到腳指可以張開的感覺..

所以平常買鞋任何鞋子  一定會大1號或是1.5號

這次朋友非常貼心..幫我挑了EU40

   

這次....我無法自己當麻豆  自己拍出漂亮的角度....

所以出動 我家兩個孩子  

IMG_5302.jpg 

麻豆 是我家兒子 腳尺寸 EU38  

為何出動我家兒子穿女鞋拍照ㄋ???   因為我家女兒腳太大了..

再來另一個原因...是因為兒子有辣妹腿啦~

IMG_5296.jpg

兒子的 EU38 穿上 EU40  絲毫不顯得大   鞋也不會掉  

我倒覺得反而比我EU39 穿 更好看.....

 

一般人 大1個尺碼就夠了   

但我想.....以我平日的怪僻.....大2碼是最適合的 

IMG_5327.jpg

咖啡色~ 時尚百搭的顏色 

穿上咖啡色...腿的顏色看起來更白了!!

(看相片很難看出  我兒子是足球隊的隊員吧~   腿超美的!!)

 IMG_5316.jpg

  

女兒的腳很大...應該 穿 EU41  42的(不知道有沒有42號) 

穿上EU40來說..雖然穿得下...但太小了!!     會看到趾型....(這女孩子腳真是大!!  超難買鞋!!)

IMG_5268.jpg

再來~  還有另一個好處

 這Sue London 收納時....只要將鞋子摺起來

IMG_5242.jpg

裝進鞋袋裡...它只佔正常皮鞋"半隻"的位置 ...2袋剛好等於我家J先生1隻鞋大小

IMG_5244.jpg

 

這舒適自在的鞋子....非常適合慵懶不愛拘束感的我....

我一定會愛上Sue London 

 

今天穿了才體會朋友為何如此熱愛Sue London 買了這麼多雙   !!

 Sue London  真的值得收藏每一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