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情緒不是很穩    我對什麼都無所謂

不管 套用在 我對人  對任何事  我總覺得少了什麼!!

 

今天跟Regina app 時...  她: 激情  

我想了想      對!!   我少了  激情!!

 

 

對....就是激情這兩個字 

跟澎湃的熱情是一樣的

 

運動需要激情...不然懶得去

夫妻相處需要激情   不然互動越來越少

減肥需要激情  不然沒動力

拍照需要激情  不然懶得拍

逛街需要激情  不然走馬看花  兩手空空

人生需要激情  不然平淡無奇

愛情需要激情  不然走不下去

工作少了激情  就是不想上班

吃飯需要對美食有激情  不然食之無味   老不知道要吃什麼

出國玩也需要激情  不然有出去跟沒出去一樣

 

 

 

少了激情   任何事也提不起勁

了激情   感覺生命就是這樣   

有激情   生活沒有樂趣

了激情   沒有珍惜   

有激情   只是抱怨

了激情   就沒有愛 

了激情   湯也熱不起來

了激情   永遠只看得到壞的一面

少了激情   我只有越發冷淡 

少了激情   我只有偽裝堅強

 

原來我缺的是激情

 

像我對我的小白   一樣的激情

開小白去玩   是激情   開大黑就是生活 

 

我應該要找一些激情吼.....而不是一昧的在找快樂

找那種自己以為 自己要的快樂    勉強自己的快樂

 

激情....我不知道我真的還能找的到多少??

 

 

Regina  謝謝你提醒了我

我會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