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地一年又過去了~又到了油桐花季的時刻

電視廣告.新聞在炒作紛紛出爐...

 

從小住鄉下...油桐花到處都是~

J先生對我這個觀念....就很不以為然.....他覺的很美啦~

我並不是覺得不美..只是沒有這麼大的誘因...

 

還記得米奇以前曾說...

如果坐在油桐花樹下喝咖啡....當油桐花掉落時...會很浪漫.........

我.....真????  可能是我太實際了....嘿嘿~~

 

J先生每年都想找我去陽明山花季...

我給他的理由....園區內的 櫻花開起來就非常美了....

陽明山花季...我就不會想特別去擠...塞車嫌麻煩!!

 

說真的...

美麗的地方需要美麗的心情陪襯

我應該用好心情去面對美麗的事物......

這點是我要學習的地方... 

 

最近...心情又有點OOXX了.....需要改變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