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

我所認知的好朋友   就算很久沒連繫上...

心中的 位置 還是在  我也是會想念她(他)們!!  

在公司這麼多年的日子..算算快15年啦...(真不想承認!)

6A 8AB 8D CMP 8S  看著看著...我也邁入長青樹組了

15個年頭  歡笑  開開心心送走離職或高升的同事 有這麼的多~ 

真是讓我很感慨!

 

--------------- 

唯一心痛的淚水

最遺憾的是 當時即將 第二次當媽媽的光欣  

就在我第一次去東京旅遊時 

妳帶著就快要出生寶寶突然的離開人世

我內疚的是 我出國前~

明明提醒妳要去看醫生......卻還是救不了妳   發生憾事

接到來自秋雯的國際電話  

讓我在東京 埋在浴缸水裡崩潰    那種痛我的現在都無法忘記

我想念一同出去玩的回憶  

老在辦公室鬥嘴的日子 想起你老是用IE的角度來跟我拌嘴  

也會想起你纖細的小腿   一起團購的日子 

同一年 ~我們一起績效被墊底   我知道妳的抗議 !!  ~ 我陪妳! 

大兒子長的好像爸爸..老公一直很笑臉~ 

第二個孩子你希望是女生..但卻是個男寶寶

但送妳的那一場告別式  我選擇了缺席    請原諒我不想面對

我雖然再也找不回妳真正的妳   但我還是偶爾想起妳~ 想起心痛淚水

 

我知道我不該寫悲傷  因為我太容易掉進傷心的情緒

但我想起來你   此時此刻就讓我把記憶就留下來

 

---------------

歡樂

peggy 

我還會想到第一次看見peggy  穿著黑色西裝報到  我去接妳進辦公區

第一眼見到的你有點驕傲...後來發現..你根本就是傻大姊一個.....

但你的腦袋卻清楚的不得了...呵呵..

妳手受傷  我送妳回家的那段日子  

還有常常一起吃火鍋 聊八卦   上班老是唧唧咂咂不停~

還有妳偷偷摸摸的與老王交往 結婚  懷孕  到生孩子 

而且我還記得~ 我當時老愛唸妳穿 學生時代的衣服上班  ...

妳結婚前拼命的減肥   我還陪妳去遠百買衣服  還記得有一件卡其色的七分褲

妳懷孕時~我還搬了一些孕婦裝給妳....

懷孕前跟玉燕一起去竹東拿中藥調體質.. 

寶寶照到是王小妹時..也當然宣告生男秘方失敗!!  當時也讓你很失望!!

一晃眼....時間已過多年....妳可愛的王小妹 都上小學了 (厲害的是妳外表都沒變!!)

現在幫妳開心的是..當年妳一直想生的小王~

去年終於讓你盼到了!!  而且好可愛~~

 

 

這些日子 在facebook 找回好多好朋友 老同事

peggy  鴨子  聖修  蘇江 ......

失聯好久沒聯絡...但感覺還是一樣棒!!

 

上周 跟 幾個 好朋友一見面...只差沒將店拆了...呵呵~~

效果著實讓我很驚豔!!

 

讓我巴不得常常可以找好朋友聚聚

雖然知道我已經很胖了.不能再餵食了

但...如果偶爾這樣熱鬧一番...真的很開心耶.....

 

好多已經離開公司的朋友...一搭上線 感覺通通回來了

原來facebook 凝聚力也很強

 

這些朋友聊天實力還是很驚人啊~

聊起來還真是一鳴驚人啊....彷彿一點都沒離開過~~

 

------------------- 

歡樂 

還有還有...因為跨廠距離  偶而聯繫的曉慧.....十幾年6A堅固的友誼..

前後訂婚與結婚  我們的麻吉指數驚人

正義感十足的妳..常常替別人氣到臉紅脖子粗

記得有年  兩家子 一起去清境玩  

一天住廬山  一天住在雲頂

隔天要上山玩...你家T牌車子水箱還壞掉..

那時剛懷孕的你與老公兒子..

3加1口一起擠在我家四口的鵝黃色的 LUPO  

就算兩家人擠在我的小LUPO  一樣馬力十足  衝衝衝  一起上武嶺~ 

我們笑的多麼的開心~~

還記得住在雲頂時.我們還在我房間偷偷煮薑母鴨

隔天吃早餐時...妳兒子打了妳老公一巴掌    當時我們都嚇一跳

記得 我剛做完月子  一起去石門吃活魚 

記得一起工作時的抱怨   抱怨!誰!誰!誰!!

 

回頭看看這些  我們從未婚認識到現在~

一起討論家中大小事  一起拍桌子   一起走過的歲月

這種革命情感  就算後來不常連絡  在各自心中留有著一定的位置    

 

我....到現在 連妳結婚的髮型都還記得

還記得妳生第一個寶寶時~我跟老公去妳婆家看妳    寶寶好小好像妳老公   

第二個兒子出生我錯過了  但他 笑起來好像妳

老是記得妳 ~大大的眼 老瞇著  拉著尾音叫我 希希

 

雖然我們不是在facebook 找回我們  停頓近2年的友情...

都是我因為不想讓你左右為難~ 暫時休息是我自己做出來的   

我們之間 交錯著太多的心痛與淚水    是誰造成的我們自己心裡明白

十多年來~ 切割部分人生  我的眼淚  我的心  只有你知道

我   一直想念你   但當時 我的淚水止不住 

當然.....我知道我們的心 一直沒離開過

這些日子.讓妳擔心我了

現在我也找回妳了

 

 

---------------------------

每段歲月 交心的 好朋友們   我雖然沒有一一點名

但..我們好不容易找回彼此友情

答應 我      我們不要再離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