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就要去東京玩了...前2次去都走到鐵腿

走到想罵髒話~~但修養不允許.....

只能怨自己 自謔狂~

 

之前很想去買像小孩一樣那種像溜冰鞋一樣切換的鞋子...

去逛街或去東京就可以省點力氣

J先生說 我起瘋~

 

昨天在想是不是該找個利器....

想了想...就買個好鞋墊好了...

 

在PC Home  尋尋覓覓....

找到了... (杰恆社)33記憶鞋墊....

 

http://shopping.pchome.com.tw/?mod=item&func=exhibit&IT_NO=DAAD3H-A45490365&c=A05

看起來好像很厲害的樣子...

應該會是個好利器~ 就直接下單訂購...

 

今天送來了...

 

nEO_IMG_IMG_5280.jpgnEO_IMG_IMG_5282.jpg

拍了幾張照..就直接拆封~

nEO_IMG_IMG_5283.jpg

拿著實品觀看.....失望...

因為看賣場相片.....我以為是記憶枕頭材質...所以照片上踩了會按照腳丫子凹陷下去

但.....我收到的鞋墊踩起來~根本也沒有 照片中 深深的腳丫子印......  

只有淡淡的淺痕~

 

擺明就是廣告不實~

nEO_IMG_IMG_5284.jpg 

 

看了看.....又覺得好像哪裡怪怪的....

就找出網路上的訂購單...

 

一看....還真的跟相片不一樣...

右邊 賣場商品圖...左邊是我收到的鞋墊

4.jpg 

我該不會買到山寨版吧???

雖然我猜是商家用到舊相片..

加上我已拆封..並馬上要用了...不可能退貨~

但...還是馬上去函給PC HOME  待合理解釋..

 

他們已經第2次被我抓包了... 也是相片用錯

上次買相機背包.賣場註明拉背兩用...結果我收到..根本就只能拉而已

我只好做退貨...真是浪費人家時間...

 

雖然鞋墊我不可能去退貨..但希望他也可以當我腳丫子去東京的利器

 

------------------------------

 

12/14終於接到廠商回覆了

果然如我猜測~  改印刷未更新相片!! 

商家很客氣解釋給我聽..........還問我要不要退貨??

我說:不用了退了..我已經用了

商家:問我好不好用?

我說:還不錯...

商家說:這樣好了....那我多送你2雙...

 

結論是  我還會多2雙!!

 

pchome 接著也打電話給我....更新進度

 

這次網購烏龍就此結束~~

 

12/17中午    我們可愛的郵差杯杯...送掛號來我家....

為什麼說他很可愛~因為他很少遇見我家有人啦~

幾次遇到他都說 :他跟中樂透一樣!!   哈

 

 

來囉~~

nEO_IMG_IMG_3229.jpg 

一樣的鞋墊~~

nEO_IMG_IMG_3231.jpg 

 

ps....分享一下 使用心得好了

這次去東京~鞋墊還不錯用歐~~真的幫了我蠻大的忙

之前幾次去都走到腳底與腳掌很痛~

 

這次我將鞋墊墊在球鞋上~

穿在鞋子裡~有沒有壓痕我沒有注意...

但這次沒有走到鐵腿....尤其是腳底部分...因為鞋墊分攤掉長時間走的壓力!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吸震吧~

 

所以 從東京回來後~鞋墊我也沒拿下來歐~繼續使用它!!

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