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家裡也不潮濕所以也沒有急著買

一想就很多年過去了~

最近因為一直下雨~衣服都感覺濕濕的!  洗衣服也晾不乾...

 

等裝熱水器地師傅來重新~安裝整棟熱水器與瓦斯型乾衣機...

一等也1個多月了!  師傅還沒有空~(很不耐煩了.....再不來我要找別人了)

 

終於狠下心~ 先買一台貴貴的 除濕機給我們家5坪大更衣室使用了

 

日立除濕機RD-200J  介紹

防霉、防毒、防螨、殺菌、乾衣,一機多功能

健康-負離子裝置
殺菌-奈米光觸媒濾網
強效除濕-全年都好用  
防霉防螨-身體更健康
強力TURBO-快速乾衣  

國家雙認證機種環保又省電

 

我個人是看中意紅字這3樣功能啦~

nEO_IMG_IMG_4195.jpg

果然是台貴婦級 除濕機~  付款時我有夠心不甘情不願的 

(心裡想~馬的...一台除濕機居然這麼貴!!  都可以買一台洗衣機了)

 

收到後~打開來.....看到質感真是不賴~ 

很重耶~但....我還是馬上扛到3樓更衣室.....

運轉起來....我就開心了!!  

 

J先生下班回來~ 去更衣室換衣服....一臉納悶走下樓問我...

 

J先生: 更衣室那台(運轉中)是什麼? 你又買了什麼??? (我以為他又跟我上次買電暖器一樣要罵我了)

我(害羞的): 除濕機啊...我不是跟你講我要買除濕機嗎??  超貴的!!

J先生: OOXX的說....妳買的東西都麻是高級的...

(哪是阿...我看東西好嘛!! 490元的包包我也買啊~~" 

話說490元的包包買了J先生還不削幫我背...因為他覺得很丟臉!!)

nEO_IMG_IMG_4196.jpg

熊熊發現~~我家的大家電已經幾乎被日立品牌入侵

nEO_IMG_IMG_4198.jpg 

冰箱

用了10年的 三洋冰箱...在前年掛了之後~ 換日立小冰箱

 

冷氣

東元==>國際==>十幾年來已經換了幾輪了...

前年~去年陸續淘汰老冷氣也都全數換成日立了.....(是真的很省電)

 

我的高級貴婦烤箱也是 HTACHI 日立 蒸氣變頻微波烤箱 MRODV200T

 

不過...洗衣機跟瓦斯型乾衣機就不買日立了...

本人中意大容量美規品牌 惠而浦...今年會先買瓦斯型乾衣機....

國際牌洗衣機 ~操了7年多....

 

雖然覺得運轉中的洗衣機快散了....但洗衣機還可以用   

拜託撐著點...還沒錢換洗衣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