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我真的沒有看外表哦~~ 

 

我買東西不一定看外型... (除了我的smart 小白馬 之外)

家電這種東西我這些年都重實用功能~

外型沒注意看...只要放得下~價格別太誇張就可以~

 

冷氣    年輕時都買大賣場便宜冷氣.什麼資訊家之類的.

買不起大牌子~使用期限都沒幾年就掛了...

唯一只有東元窗型這台撐了10年...房間多~後來也陸續換了2台國際牌..使用起來也ok!!

 

自從前2年小孩房間要換冷氣.本想換大金~

我的長期家電屋煥達家店老闆娘建議換可以換日立..

大金壓縮機也不是日本做的~是泰國產....日立壓縮機是台灣做的..

 

我的家電屋煥達電器..讓我覺得很方便啊~

我不需要出去比價/比安裝.一通電話就可以搞定家電..

 

聽了老闆娘的建議~我就從當時愛用國際牌換到了日立~

用了第一台後(電話交易也沒看到外型)~  覺得真的很安靜又省電!   

老冷氣慢慢淘汰...變成....最後我只買日立冷氣.....

不用看~就只接打電話叫我的家電屋 煥達家電來裝適用大小冷氣...

最後....都換了日立變頻...

 

電費   平常家裡2個電表 2個月1千多...正夏天2個月最多3千 ~ 很划算!!

 

 

買相機..我也是網路上大概看一下符合我要的功能...就買了~也沒看過實機

 

這次買除濕機...我也是連外型都沒看....

只看能力與功能再來就是以20公升換算價格~就買了... 

收到~我才看到外型.....(只是還是很機車它的價格貴!!)

 

要我在所有商品裡頭慢慢比較...簡直就是要我命!  所以我買東西方便就好~

只要大致看看人家推薦或是方便購物pchome24小時直接買..價格也不會差太多~

 

退休的鄰居媽媽每次幫我收貨品..都在笑我~

每天都趴趴走~東西到處買得到..怎麼老用網路買?

哈~我雖然每天趴趴走..但我喜歡不浪費時間去購物啊......(除非跟J先生打發時間去逛街)

網路買多方便啊... (當然!! 退休的鄰居媽媽不懂的啦!!  呵呵~)

 

 

 

我家客廳

除了每天上下樓經過~貓咪偶爾睡在沙發上之外...我們很少在客廳坐著...

我們全家都在二樓以上出沒...

客廳一台21吋的電視~跟了我們超過10年.我們也沒換!!

 

曾經J先生某個沒水準的同事來我家玩...

還取笑我們的電視這麼小!!  叫我們至少要買50吋電視!!

小.......那又如何??    我 ~爽就好~  還是你要買給我??

(電視對我們又不是必需品.)

nEO_IMG_IMG_4204.jpg

J先生昨天說...客廳這台電視拿去送人...人家都不要了....

我說:幹嘛送人??  可以看就好啦~  又沒壞! 

我們房間也是這種 電視...只是比較大  29吋....

nEO_IMG_IMG_4205.jpg 

 

房間裡  Pioneer 音響當年買 3千多~

也是用了10年...我每天都要聽著古典音樂睡覺...

其實一直都有想換好一點的音響念頭....但它也沒壞...我也就捨不得換~~ 

 

 

我除了買車...掉進SMART的外型漩渦裡~

明明家裡有四口人...卻硬要買2人座..

其餘買東西...我都是看功能與能力的...  我超級實際的...

 

買包包我一定買容量大 ~方便揹~ 不容易髒

買鞋小孩買衣服也是~不容易髒為考量..

襪子都是黑色~  一買一樣的就買3打~  一隻破了還有35隻可搭配~

NB很漂亮~但我喜歡PC...因為打字比較快...執行速度快很多~

iphone對我而言..不過就是支電話...

ipad對我而言..不過就是台電動...

買高級貴婦烤箱 HTACHI 日立 蒸氣變頻微波烤箱 MRODV200T 雖然一台要29000元

但...我使用率高~ 不能算它貴!!

 

我......只是買東西很快速而已.......不喜歡拖拖拉拉的事啦~

 

 

我自己都覺得  我這樣是很誇張!!!

外表對我而言...是沒有用的.....但我喜歡看美女....ㄎ....

 

說了...朋友們可能不相信....但我就是這樣的個性! 

這就是我..........很速食

 

用一個字形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