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白很久沒亮相了      (噓~因為她2個月沒洗澡!!)

理由~每天不是下雨就是很冷!!  (噓~ 這也是藉口!!)

 

 

小孩昨晚回橫山放山跑去了~~  我跟J先生明天打算回嘉義公婆家一趟!!

終於打算讓娶進門進4個月的小白~媳婦見公婆了!!

 

可是小媳婦2個月沒洗澡...怎能讓公婆知道ㄋ!!  

我想了一下....決定了!!      "就幫她洗香香吧~ "    (這是什麼爛決定??)

 

我本來是想讓小白髒到夏天的........ (噓!~~")

 

 

拿出2個月不見的用具.....外頭下著細雨...氣溫12度

我.....還真不願想動手!!     (心裡的OS   大黑!!   還是明天開你回去嗎???)

nEO_IMG_IMG_0999.jpg

心不甘情不願....穿了涼鞋.......

開到離家5分鐘路途的   金時代自助洗車....洗車去...

 

是誰跟我講噴泡沫很好玩的???  

騙人~~  小白滿滿泡泡....我也是!!  ( 被反噴一身泡泡)

nEO_IMG_IMG_1002.jpg

戴上手套....速速幫她洗香香.....噴上香水   (不是啦~是高壓水柱啦~)    

我冷瘋了.......

 

nEO_IMG_IMG_1004.jpg

小白小姐  就側腰身....亮晶晶 !!nEO_IMG_IMG_4209.jpg

屁股也是~~ 波亮波亮~~~

就所謂是  白泡泡 幼咪咪    能生能養啦~    

這樣就不用害羞回去見公婆啦~

nEO_IMG_IMG_4210.jpg

苦了我.....就算戴手套....手也凍翻了

還好不是只有我一個瘋了..在這種鬼天氣洗車.....內心安慰多了.......

nEO_IMG_IMG_4212.jpg

 

~冷~   ~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