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體重雖然沒掉~ 好家在  也沒變重 

一期妞妞舞結束後~也沒繼續參加妞妞舞

 

沒繼續上課是因為~後來去蝶蒙SPA雕塑下半身...很痛...很自謔...很黑青

(去雕塑之後發現...暫時不能做有氧運動...因為肌肉按起來爆痛的!)

只能按到肌肉軟化些比較不痛

 

昨天算了一下....7次虐待之後~    看得出效果了

拿出11月份底買的2件 牛仔褲 

http://bulumi.pixnet.net/blog/post/27642274

28腰這件  腰部已經鬆了.屁股也開始垮垮.大腿部分更是鬆....

27腰這件大腿屁股可輕輕鬆鬆穿進去.腰圍只要1公分就可以扣上了

所以真的下半身雕塑有成效了...真的很開心~

 

淑華妳真的沒騙我~ 

 

淑華是經理~ 跟我很有話聊~

人超讚的 ...為了我下海...每次都要一定要親自幫我處理

上回去我去採草莓..我拿了一盒給很有話聊的她

 

結果我昨天過去時...她拿了一袋禮物給我

nEO_IMG_IMG_4222.jpg 

是上周六她去清境賞雪時..買給我的禮物

nEO_IMG_IMG_4225.jpg 

貼心的她~  知道我有做蜂蜜蛋糕~特地選了蜂蜜蛋糕

nEO_IMG_IMG_4226.jpg 

 

淑華~謝謝妳

謝謝妳耐心陪我度過痛痛時間....謝謝妳的龜毛一定要讓我瘦...

也謝謝妳貼心的禮物

以後我會乖乖過去~   少翹課...

 

 

蝶蒙SPA  

住址:竹北市光明一路125號

電話:55268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