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離職後~ 

就偶爾送兩個小孩去上課後~

揹著相機背包開著小白去小小流浪一下

因為要趕得及接小孩下課~所以都不能跑遠~

一直有個大的流浪計畫在心中成形....遲遲還沒有執行

2月228連假時   全家衝了一趟超趕路的3天環島

看著美麗的花東....無法久待..只能一路向前行...真的好可惜~

我跟J先生說....等暑假放小孩回外婆家放山跑

我要一個人來流浪

J先生當時問我...那我ㄋ??     我說:你要留下來賺錢    哈哈!!

J先生說我沒良心!!

4月清明3天連假時

全家又走了一趟超趕路的環島....連綠島都衝了...

悠閒的小漁村簡單民宿 吸引了我們...有種一直想要慢活的步調

可惜3天時間超趕!! 只能沿途趕路...... 超累的!!

沒想到J先生 自己說:你好好歐~~ 你暑假可以來這裡流浪了

台東很適合...就在民宿連續住個幾天..還可以跟老闆混熟一點

看看有沒有私房景點.....

5月份時...J先生問我...你7月份要去哪流浪??

我說...我還在想  

要出門一周.小孩放鄉下很放心..

我考慮 怕J先生無聊! 我怕貓沒人照顧!花沒人澆水

前幾天跟J先生討論到 7月流浪計畫問題

J先生希望我帶一個小孩去...(他怕我一個人出門會危險而且無聊@@)

可是...帶一個不公平....帶兩個又一直吵架

所以我決定了....兩個都不帶....一樣執行我的年度計畫

 

今年我個人的重大年度計畫 2項

5月底已經執行完一個....剩下的就是大的一人流浪了

 

 

我本來是計畫大概花一周的時間...直接南下到台東....

但J先生說既然要去..就去兩周吧....

 

2周??  太讓我吃驚了

 我又想到....我家的6貓安置問題  

小孩不在...誰幫我照顧貓??

J先生就說...他要幫我照顧.....(老實說...我嚇很大跳!!  他十幾年來從來沒幫我照顧過貓耶~)

我說:那你要幫我清便盆歐??

J先生說....便盆叫LULU有空回來幫忙清   

齁~~" 我教你啦 ~  不過就是倒掉舊的換新的而已!!

 

好吧~  LULU  如果你爸真的不肯!!  為了完成你媽的夢想....

那這樣就麻煩你們姐弟倆了!!

 

 

J先生說:他遇到假日時...可以坐台鐵夜車南下~來台東找我

玩個3天再搭飛機回台北轉高鐵回家

 

2周耶~  真是太帥了

這麼長的時間  我可以一路從新竹往北....前往花蓮

再慢慢從花蓮玩到台東.....

太....太棒了

 

十幾年來~  從來就沒有自己的時間....

自從有了小白...我才會開始我的小小流浪  

nEO_IMG_IMG_4209.jpg  

 

現在有了J先生的加持.....

我真的可以一個人去執行  一年 一個大流浪了

 

 

還有時間...我要還好好計畫!!

大草帽 防曬油一定要準備 

宜蘭....要行走嗎?? 有點不想!! 

乾脆直接到花蓮多玩幾天好了

花蓮要住哪ㄋ?? 來去住七星潭好了 

計畫計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