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29 (五)

本來是想一早去木柵動物園的 !!  但兒子挖不起來......

10點多才出發北上....

 

一高過楊梅之後切到二高~

因為考慮到外頭好熱好熱....  決定在大溪找咖啡廳吃中餐

 

一路尋尋覓覓....卻沒有中意的庭園咖啡

一不小心....就開到羅浮啦~

nEO_IMG__MG_9010.jpg

這裡真的很奇怪....到處都是電線...

不知道是不是一家一條電線??   哈哈!!!

nEO_IMG__MG_9015.jpg

正中午到北橫.....不太好

nEO_IMG__MG_9017.jpg

太熱啦~ 

nEO_IMG__MG_9025.jpg

想好好拍瀑布卻避不了光...加上感覺都霧霧的

nEO_IMG__MG_9032.jpg

也沒帶腳架........(人家本來是要去看動物的....用不到腳架!)

nEO_IMG__MG_9059.jpg

兩個小孩在景觀台上........熱到在旁邊發呆

壯壯也因為景觀台很燙.....還疊在我的相機包上

nEO_IMG__MG_9066.jpg

這水.....看起來.....頗乾淨的歐~~

我是不知道到底可不可以下去啦.....nEO_IMG__MG_9075.jpg

今天熱到連天空之城步道都沒去

nEO_IMG__MG_9077.jpg

是滿想找找看...有沒有路可以....走到底下瀑布區....

nEO_IMG__MG_9083.jpg 

但....看看小孩的臉...........放棄................

nEO_IMG_IMG_9090.jpg 

好吧~

今天就放過你們這兩個......

下次我自己早點來好了..............

 

回程停下來....買了250元的綠竹筍 

(回家先清洗乾淨....全數燙熟..... 晚上先炒了一大盤.....好吃耶~好清甜)

剩下的過2天慢慢吃nEO_IMG_IMG_2965.jpg

回到大溪後

買了3棵植物   (玉蘭花  無花果  芭樂樹)

nEO_IMG_IMG_2969.jpg

女兒.....還不死心....想找咖啡廳喝下午茶....

靠......居然下雨!!  只好放棄...

 

想.....回新埔吃粄條.....下午3點所有的粄條店都打烊了.....

太倒楣了

 

3株小樹.....回到家我就速速將它們找地方種好

小芭樂有十來顆

  nEO_IMG__MG_9091.jpg

鄰居徐先生叫我將芭樂包起來...不然會被果蠅叮醜了

我就拿了早餐用的紙袋....隨意包包

nEO_IMG__MG_9096.jpg  

哈哈!!

我把芭樂樹種在大門口,一邊種一邊跟鄰居徐先生聊天....

我還跟徐先生說...我種在這裡....我老公一定會罵我.....

 

果然....

J先生一回來就念我.....幹嘛在門口種芭樂!!

 

呵呵~

我實在是太了解我老公了

 

沒關係啦~

我中庭還沒整理出來..櫻花樹種太多....先暫時種這裡吧....

等我的芭樂吃光了...再換位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