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壯壯 很愛吃~

只要看到人家在吃東西....

就會很乖巧坐在旁邊用渴望的眼神  一直盯著你

不然就是用拜託拜託的方式....求求

 

昨天J先生把牠拍下來...超可愛的啦~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qrU5fb15ew

 

 

壯壯 的人力法拉利

nEO_IMG_IMG_2950.jpg

因為考量到是有些地方(百貨.賣場.餐廳)..沒辦法​放壯壯下來走.....

有些地方地上髒髒.....7公斤多.....抱著走又很累

所以我昨天  特地去動物王國幫壯壯買了一部  人力法拉利

 

不過....這種車有點小麻煩..

若要摺疊起來...必須將整個椅套拆開...才能疊平.......

看來小白是放不下了...只能放在大黑上面

 

J先生對我要買這車...本來就很有意見....

他以前看到別人推....這種推這種車的人.......很不齒.....

昨天還說打死他也不推....要派兒子推! 

好吧~   我看你這老爸忍多久

到時換我來恥笑你

 

 

vol.27   我的生活 我的狗

有介紹各種型犬大作戰的美容造型.......好可愛啊~~

剛好給我翻到 介紹 比熊犬 

我把它拍下來做紀念

nEO_IMG_IMG_2951.jpg  

可是...壯壯沒有毛了.................

IMG_6500.JPG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