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座右銘:  保持距離永遠是最安全的

  

我喜歡保持距離這四個字

 

不管是對任何人 !!  還是對任何事情!!

在我心裡的一把尺  通通可以套上這四個字

再好的朋友  要留點距離

就算是再親密的人也是一樣 

 

這是我這些年學到的

再也無法零距離的面對任何人 任何事

再也不可能百分之百信任 任何人

再也不可掏心掏肺 對任何人

我的自我防禦傘會自動打開...

 

因為疤痕都是 我用很多淚水換來的

原諒也是淚水堆漆出來的...

 

會保持些距離....  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