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跟Susan一起上台北去參加TNR協會的尾牙

因為我比較晚到高鐵站。susan幫我買了新竹台北來回票,開開心心跟susan與m寶準時抵達今晚吃飯的地方,

  

見了好多平常只在臉書上碰面的志工貓友們

臉書世界真的很特別,可以串連好多事情

我們因為協會。各自在不同地區做不同的事⋯⋯

大家在流浪貓這一塊各自做各自的、

現在可以凝聚在一起吃飯,真的很開心!

尾牙還有抽獎喔⋯⋯

 我抽中第四個,哈哈哈,開心❤️

%E6%9C%AA%E5%91%BD%E5%90%8D

回程時。在高鐵閘口拿票出來,發現無法進站。

才發現我拿了去程票,趕緊掏出裝票的小零錢包.....

哇勒.....

空空如也.....認真想了一下,才想到我去丟衛生紙的時候,順便丟了去程票(孰不知拿到回程)

只好趕快去買張新的票。不過真的也沒關係。心情好的時候。這些不會被影響的!

Susan家的m寶真的好可愛,好久沒有牽這麼小的小了,有種被依靠的感覺,回到新竹站。跟她們母子說再見。m寶賴著不要跟我說在見。我一邊走一邊回頭說再見...susan只好用抱走的...

TAT心酸酸的

/////------////------///////-------

再來就是我的寶貝們了


臭青青不滿被我吵,一整個每送  

沒辦法,誰叫她有個壞心的阿母

IMG_9822.JPG

沙發都被妳們這些小王八蛋佔領了.........

IMG_9831.JPGIMG_9826.JPG 

我家笨妹。魯妹

我從台北回到家,進門就發現這笨蛋把尾巴泡在水碗裡@@

小姐,難道妳沒感覺尾巴濕濕嗎?

(為娘扶額)

 


晚上婆婆傳來貢丸的照片

(我們貢丸跟芋圓 去年搬回婆婆家定居)

完全崩壞了.......


貢丸把鄭永金踩在腳下,難怪人家沒當選😆

 

以前的身材多清麗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