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下午去試車了,抓著臭臉的男人去看車…先試了kia picanto跑了快速道南寮回車廠..我開起來是還行…但就是頓挫感明顯….動力不太夠,是市區方便車….外型比較可愛。試完就去旁邊的skoda,看到FABIA時,真的蠻醜…😂真的就很像以前VW polo.但它六十幾,我就原諒他了,如果現在是他原價78的話,我考慮都不考慮。
我老公打開FABIA車門,直接就說….這才是車….🤣🤣🤣然後我們就試車跑了飛鳳山….擋速在切換時,我油門沒給他催下去,瞬間有碰碰車的感覺⋯⋯催下去就炐上去了⋯⋯很順
差不多一樣的價位,老頭說FABIA跟picanto根本不要比,至少有10萬以上的價差,質感差這麼多,kia怎麼可以考慮,kia大概五十出頭才能考慮,要買kia他就不要幫我出錢。。。。
bu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1)
不要覺得別人過的好,就覺得人家是家境本來就很好,才能過上好日子。像我們就是完全沒有家境,家人給的就只是負債累累,曾經也為了家人背了不少信貸,現在有房有車是自己打拼來的,目前還背負著1千多萬的房屋貸款咧⋯⋯但我們努力的很開心啊⋯⋯因為我們是有目標的,努力給自己家人良好的生活。
想要什麼成果就是要自己去努力,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也不要貪戀不屬於自己的東西。種什麼因得什麼果不管你現在幾歲,都要用正確的方式去改變自己的人生未來最簡單明瞭⬇️種菜得菜,這道理懂吧⋯⋯連種都不種就想等煮好的?那就等吧…
bu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0)
我說我以後要養一隻 大龜在後院,弄個小龜房…..
然後我就估狗看了一下…..
。。。。。
Ha…..他們要活這麼久。。但我活不了這麼久啊⋯⋯
2年後,有人有80歲的老龜給我領養嗎?😂 不然我要把龜綁鈔票給小孩繼承🤣🤣🤣
bu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0)

少了貢丸哥哥,芋圓都瘦了又變回歐巴了😂
bu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0)

🤣🤣🤣🤣🤣🤣🤣每看一次,都要讚嘆一次
bu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

22歲的老花兒憔悴到不行
bu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

這是我剛剛 繳完稅的心情……..
bu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1)

答案是小鳥
才跟老頭說,以後大院子如果沒有做好超高的安全的防護,真的不能讓貓出去曬太陽,不然就是出去的要上牽繩專人遛,然後老頭說 不要給她們出去,太危險….是因為上週看某緬因社團的人分享,說他家貓追小鳥跑出去了,結果找一個多月才找到,貓只剩皮包骨,尾巴也爛掉,只能截一半。
然後剛剛睡癱掉的鵝子,聽到小八哥在窗邊,瞬間彈起來飛撲 我的化妝雜物臺….快到我來不及攔…
臉都黑了,東西全炸ㄧ地…
bu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6)

鵝子的睡姿真的超級糟糕!!
鵝子的睡姿真的非常糟糕!!
bu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9)

20210630姐今天吃的是愛情時代的回憶😂😂😂😂
新竹市 學府路的菜根香 素水餃
味道始終如一。💯
bu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