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我家兒子去醫院拆石膏..耽誤了時間

去到台中保養廠時~已經2點了

 

來介紹一下  今日小白進保養廠情形好了

話說~

我一到保養廠...接待小姐就出來了  (真是有禮貌~)

我預定保養地公里數是1200公里 ...

接待人員有特地跟我說:黃小姐..車子還不需要保養..

我說沒關係~就直接做吧~

當車子交給小姐後~ 我說我要拜訪一下黃廠長 (上次小白1號事件...他很認真幫忙我!!).. 

一轉頭~黃廠長馬上就出來見我了 

他說:他今天有看到我的預約單.....(吼~~真是認真ㄋ~)

都當到廠長了...還要看這種東西哦???  真累!

 

此時...技師也出現了 ~也是說:黃小姐..車子還不需要保養..5000才要做

我又說沒關係~就直接做吧~  

技師很納悶的看著廠長

廠長也跟他說:沒關係 直接做~

 

本來我還想說要來~只是順便拜訪他....了解一下冷車換檔問題!!

沒想到....他有交代小姐說要見我.....

我一到...他也馬上請小姐端一杯咖啡來...

聊了10分鐘.討輪冷車換檔問題與我的車子的注意事項..

他就去依我車子狀況~特別去關切我的小白2號了...

 

我一踏進休息區  有位弟弟就對我笑啦~

我本來還以為他是禮貌性對我笑....我就對他笑了一下......

結果...........他就開口: 黃小姐妳好~ 

我 <驚!!> 就說:你好~你怎麼知道我是誰?

(聊一下....原來他就是小白饅頭的哥哥)  

他說: 你在smart 業界裡太有名啦~   哦.....真羞~~

我居然被一眼被認出!!         (小白1號...我因為你真的出名了~     )

後來~更巧的是~ 凱文<也是3m的客戶>也出現了...我們3個聊了車子近20分鐘

真的有夠巧的.....昨天還在俱樂部論壇對話....

今天我們這3大車況巨頭都同時出現!

 

 

技師來找我試車......我就一起外出試車

半小時後回來~兩位車友就離開了

 

我就先和黃廠長聊一下 賓士精品(我看中意一隻AMG的熊) 聊聊車子....

不好意思耽誤廠長時間...讓他去工作

我就去逛休息室....喝水去~(太胖不能喝飲料!!)

IMG_0902.JPG

休息室裡  很多食物可以享用~ 也有電腦可以使用!!

重點 :招待小姐超好的~~

我只離開去巡車...她就幫我收掉杯子........

但我一進去...馬上就端一杯新的來了(害我很不好意思~)

後來進出的4次後~她就端奶酪來了....

IMG_0903.JPG 

凱文的車子討論的狀況...原廠認為冷車換檔問題...是正常..
我自己試自己的車狀況...大致上也是需要熱一點點車時間
凱文堅持原廠拿出證據來...那就請車廠協助給我們大家看囉~~
看看有沒有解!!

這是凱文的美車

IMG_1384.JPG

沒有拍到饅頭的哥哥 家的小饅頭.....真可惜~

饅頭的哥哥 熄火的問題(跟我小白1號一樣) .....

請在還沒解決前.. 請開車時一定要小心點....

--------------------

晃晃後~我又去巡車檢查~

我的小白2號在換機油了~

IMG_1387.JPG

晃晃~~~

嗨~~ 我的寶貝!!

小白1號~ 雖然你髒髒的~但我一來就看到你了

我一共晃過去看她4次~ 嘆!!

 IMG_1388.JPG

5點了......  車子終於好了...也洗完澡了

因為有贈送一次免費機油券..今天實付含稅364元積碳清洗劑費用

我有順便問專員~若沒有免費機油券 

打完折後~小保養一次要3千8百多元

 IMG_1390.JPG

總之...今日保養廠的每個人服務態度都超好的

(若修車技術有這麼好就好了!!!)   ==>這點我有跟黃廠長抱怨!!

 

要走的時候~專員與廠長都來送我~

還讓廠長幫我開車門勒~真不好意思!!  (這樣我感覺我好大牌耶~~)

 

 

凱文與饅頭的哥哥....

雖然兩位跟我以前一樣...都是在很無奈又氣憤的狀態
但我還是要跟兩位說~~很開心認識你們...
希望你們的車子趕快處理好



ps....我今天的小白內裝不知道哪片 板子在高速逆風行駛下會有異音..

今天雖然有處理了..但回程高速下...還是一樣有....只能下次處理了

這就是小白的第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