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源由 只因為前幾天   

我在辦公室  哀嚎~ 很久沒吃麻辣火鍋了

新上任老闆  大尾先生  走過來我的位置   說他也想吃~ 

"  走~   找一天 我請客"

 

這樣就定了~

 

 

真的 好久沒有吃小肥牛了    吃的超級滿足!   一直飽到晚上

我跟LO  兩人還特別穿戰鬥服飾     可以吃的比較輕鬆  (就是娃娃裝拉~)

我還被 J先生取笑~

 

感謝大尾   不好意思讓你破費囉~     還吃掉這麼多錢!!

找天請你喝咖啡~  

 

PS......... (咖啡換麻辣鍋....我還真賺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