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2天對抗外勞宿舍~ 我已經開始行動

 

要開始記錄攻防策略

 

12/27  通知台灣光罩葉小姐來處理環境~也通知了倍思特人力公司

葉小姐表明會請人力公司與我聯絡

http://bulumi.pixnet.net/blog/post/27839809

 

12/28  攻防策略一    9:28 通知勞工局~ 請勞工局安排時間來取締~

勞工局陳小姐 建議 同時通知環保局與消防局

9:36 再度致電台灣光罩葉小姐 ,地下室飛簷走壁的電話線昨晚已被我剪了~

 

(底下相片 都是今天12/28下午拍攝的)nEO_IMG_IMG_3445.jpg

既然要處理環境~我必須一併處理....不再容忍!!

   nEO_IMG_IMG_3446.jpg

剪掉的用意是要她們~以後若要拉電線~ 請整理整齊拉管~不能將電線外露!

nEO_IMG_IMG_3453.jpg

葉小姐表示今天來沒接到外勞電話 告訴她電線被剪了

(我想這也表示平常外勞有事一定也是CALL她)

nEO_IMG_IMG_3448.jpg 

然後葉小姐說會找人處理~她要先連絡人力公司

我說:沒關係,我只是告知你,請大小姐們不要再自行拉線,再拉我照剪!!

就這樣!!  掛線

nEO_IMG_IMG_3449.jpg 

讓大家瞧瞧看~電線是用膠布固定耶~

有人家的地下室公共範圍是這樣嗎?? 

沒關係!! 沒人管...我今天開始管!! 

nEO_IMG_IMG_3451.jpg 

(處理範圍之一 腳踏車愛跌倒~也請弄進自己的屋子裡!!)

今天只有倒一台不算什麼! 我還看過全倒!

nEO_IMG_IMG_3447.jpg

 

10:04  終於接獲 來自倍斯特人力 陳某人電話

陳某人說:問我有垃圾 /中庭/地下室還有哪些問題?

我劈哩啪啦罵完後~

陳某人說:要給他一周的時間處理,今天下午四點要來跟我碰面而且要帶相機來拍照

我說:這些東西你今天就要處理!  講到這裡我口氣也上來了,

你不來處理.我會去報案處理,並明確表示待會要去旁邊的消防局報案

 

陳某人說:你不要去報案~先給我時間去處理,幾年你都可以等了~沒差這一周時間...

然後陳某人跟我討論碰面時間......跳過

我說:我4點50分要出去接小孩~你3點多過來

陳某人說:最晚4點前到

 

 

機車勒~以前那是我上班忙不跟妳們計較好嗎?

誰叫妳們的大小姐們 最近搞到我們大家都不用睡?

現在我開始來治妳們

 

後來我拿相機到中庭巡視~

外勞終於在收 中庭的垃圾了!!    有罵終於有在動了!

這些大小姐一天到晚都穿著睡衣在住家旁走動!  真不害臊

冬天還好!  夏天就是清涼一夏了

nEO_IMG_IMG_3442.jpg

這些垃圾桶去除~也是在我這次必須處理範圍

nEO_IMG_IMG_3443.jpg

 

然後~近4點  陳某人出現了

一群外勞看見他~還氣呼呼的告狀說電話線被剪了

陳某人用手指示她們不要講話!  問我哪些要處理??

我火氣很大的說:

地下室垃圾....腳踏車  電線   

中庭垃圾桶 拖把 掃把等...垃圾,東西請放屋裡,不可以擺外面

不能讓野狗野貓一直在這裡無止盡吃住與繁殖

外勞人要規範...不能這樣吵人==>陳某人說:人要怎麼控管只能盡量

電線要拉到不能外露==>這一點陳某人也不客氣!

說...沒辦法做到我的省美觀...只能拉到整齊貼壁

(這點我非常不能認同...講到我都翻臉了)

 

我說:外勞放在這裡,以後請派人來管理,這些大小姐太吵,我查過35人以上要有管理員

陳某人:你怎麼知道我們沒有管理?我每個月都有來..你又不知道

(一付不耐煩樣)還說管理不需要住在這裡! (鑽漏洞啊~沒關係!! 我知道了)

我說:將心比心你不住在這裡...你沒有辦法體會他們有多吵,最近我們每天都被吵到不能睡!

陳某人:房子是台灣光罩的,它們比你還先買~你買法拍時,我們還有去拍,

(歐~推給台灣光罩了!!比我先買又怎樣? 所以就不用管理嗎?)

 

我說:人一定要規範,10月我家大門才被挖化糞池....挖了3個大孔,裡面全都是衛生棉

結果陳某人居然不知道這件事...

還說他們只能盡量管,外勞能規範多少,也不能保證

垃圾給他一周時間處理

 

媽的!! 講到一肚子火

 

沒關係~你不改善我就繼續蒐證

我一樣做我的...我看你哪時弄好!!

 

---------------------------

 

 

12/28  18:30  我出門去接小孩回到家

車子一倒入地下室...很驚豔耶~

嗯~~ 會做嘛~ 就是欠K !

 

 

 

腳踏車牽到屋內了  ==> good

 nEO_IMG_IMG_3485.jpg

電線拆了==> good

nEO_IMG_IMG_3486.jpg 

原先亂七八糟的電線 剛剛已經拆除了......

應該是擇日重拉線路

nEO_IMG_IMG_3484.jpg

雖然整理出來的垃圾還沒拿走!!

 

但至少是好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