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 煮了美味粥給小孩吃~  母子三人就在廚房享用晚餐

 

吃著吃著...小小聲的貓叫~~感覺聲音.....距離很遠

 

在我家吃個飯~外頭有貓聲配樂.常有的事...

剛開始不覺得怪....但仔細聽聲音很像小貢丸~

我還跟lulu講....是小貢丸的聲音嗎??

 

我的眼睛就開始在搜尋貢丸貓影~

內心想...剛剛坐下來要吃粥時~除了小花小姐之外~

每隻貓都有出現在廚房...小貢丸還在咬小魯妹!! 被我罵@@"

所以小貢丸也不可能被小孩關在房間裡....

 

但...越吃越毛....貓叫聲更像小貢丸了...

 

我忍不住了...就說:lulu 妳去找一下小貢丸.....看他在哪裡??

結果.... ....  lulu站起來....仔細聽了一下~

就發現聲音從冰箱傳出來.....

..............

.........................

一打開冰箱...小貢丸馬上就衝出來...

 

小貢丸...居然在冰箱裡!!

 

原來是剛剛Sun弟弟嫌粥太燙~  吃了一口粥後~

去翻了冰箱拿鮮奶(貢丸就在這個時間溜進去了),他也在鮮奶中加了巧克力玉米片

然後~坐下來繼續吃粥

 

貢丸少爺~

你已經不是第一次進冰箱了.....每次開冰箱你就溜進去....

被修理這麼多次了...還是要進去!!

還好我們今天在廚房吃飯..若是在客廳吃飯.沒聽到貓叫..

小貢丸就變冷藏貢丸了...

 

 

孩子們~ 請注意!

冰箱有貢丸出沒....請小心別關到他.......

我可不想在冰箱裡撿貓屍體啦~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