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貓的都知道逗貓棒是消耗品

只要一沒收到櫃子裡.....幾分鐘就禿了

今天我家小貢丸坐在櫃子前等  逗貓棒出現

但...我打開櫃子卻發現....又失蹤啦~~"     (不知道哪時又被偷走了!)

 

看我打開櫃子的小貢丸.....迫不及待躁動的小貢丸....癡癡的望著我.....

 

ㄚ.....可是...不見了耶~~"   

跟貢丸解釋也沒有用!!!         瘋貢丸     瘋狂躁動中~

 

我瞄到桌上有兒子帶回來的燈籠...燈籠上有尼龍繩...靈機一動... 

好吧~媽媽幫你做一個好了

 

竹子家裡沒有...桌上有一支飯店牌梳子...

    就是它囉!!

 

尼龍繩*1     紮線帶*1   飯店牌直梳*1

nEO_IMG_IMG_4836.jpg

先將尼龍繩繞成圓圈...半徑勾上梳子....綁上紮線帶拉緊.....再將紮線帶剪短

nEO_IMG_IMG_4837.jpg 

再剪一刀 讓它開花

nEO_IMG_IMG_4838.jpg 

然後15秒就完成了1支逗貓棒.......

壞了再重做就好啦~   不用心疼~~  不用花錢!!

 

 

貢丸!! 你媽好聰明啊~~~

 

成果發表.....請連至youtube影片....

一定要看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n8UJWhQjY

 

事實證明!! 自製逗貓棒   超好玩~      還有正妹站姿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