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還沒到

今天就收到黑貓宅急便送來~

我那對我超好的技安妹妹  送給我這個湯圓花的生日禮物

 

其實我昨天就知道禮物是什麼了!!! 

 

哈哈哈....因為技安妹跟湯圓花是不能有秘密的....

不講 嘴巴會癢!!!!!

 

這可是我第一次有TIFFANY&Co

 nEO_IMG_IMG_6764

 

我家J 先生說

Regina  把他老婆寵壞了!!! 

以後...他送的禮物就看不上眼了.....會養不起!!!  哈哈哈

nEO_IMG_IMG_6765  

愛的小卡片要留下來做紀念!!!

nEO_IMG_IMG_6739

 

 

謝謝 技安妹

技安妹跟湯圓花  一定會     超幸福的!!

因為我們都有愛的守護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