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去打針,我問醫生烏妮是不是因為都跟著阿圓吃飼料點心,毛越吃越淺,(阿圓吃淚腺飼料混尤拉幼犬)主食是生肉。

烏妮四隻腳都帶有白灰色…臉帶紅色…越養顏色越淺。

醫生很認真翻了烏妮的毛….跟我說 應該父母那隻灰貴賓血統..

我回來就問了 我朋友,結果真的耶~有灰色的血系,不過他也直接跟我說 烏妮確實長的不太理想…(以他們賽級犬在看) 

還跟我說下次有機會再找隻更漂亮的給我


這…….XDD(已經夠了,還真是謝謝啊😆)


我問他 要給烏妮特別吃什麼才能定色,結果,他說灰色系是無法定色,跟吃什麼沒有關係。


留個紀錄,我明年再回頭看看 烏妮變怎樣,我相信她會被我養漂亮的,阿圓剛來也是醜炸了⋯⋯


但不管長怎樣,都是🐎的小寶貝❤️


#原來是帶有灰色的烏骨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