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跟老頭在討論我們買過的車子,他這個人比較機車一點,有買過的牌子他就不會再考慮,比如說 我們開過VW Lupo,車再怎麼好開,lupo 他超稱讚👍,他也覺得買過就好、要換牌子…..不會再選VW


我就算了一下,之前我們買過的車按照順序排如下⬇️

Toyota Corolla XE 鮮紅色(大)

VW Lupo鵝黃色(小)

Honda CRV 黑色(大)

Smart Fortwo mhd Pure白色(小)

奧迪A4 S line 白色(大)

Skoda FABIA 泰坦藍(小)


我:下一部車5年後是大車了,要換什麼?我要特斯拉(堅持先講先贏,我想要電車,看以後有什麼電車)

他:啊….F開頭….. 

我:F有什麼🤔?啊…福特啦⋯⋯


他:沒水準…法拉利啦⋯⋯

我:福特也是F開頭


Ferrari 跟Ford 我會選好嗎?

神經病,房子拿去賣光還買不起一台法拉利….去旁邊做夢


人一生能買幾台車按照我家節奏,至少還可以3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