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去試車了,抓著臭臉的男人去看車…

先試了kia picanto跑了快速道南寮回車廠..我開起來是還行…但就是頓挫感明顯….動力不太夠,是市區方便車….外型比較可愛。

試完就去旁邊的skoda,

看到FABIA時,真的蠻醜…😂

真的就很像以前VW polo.但它六十幾,我就原諒他了,如果現在是他原價78的話,我考慮都不考慮。


我老公打開FABIA車門,直接就說….這才是車….🤣🤣🤣

然後我們就試車跑了飛鳳山….擋速在切換時,我油門沒給他催下去,瞬間有碰碰車的感覺⋯⋯催下去就炐上去了⋯⋯很順


差不多一樣的價位,老頭說FABIA跟picanto根本不要比,至少有10萬以上的價差,質感差這麼多,kia怎麼可以考慮,kia大概五十出頭才能考慮,要買kia他就不要幫我出錢。。。。


回來路上,老頭就在跟我洗腦,實用安全比較重要,FABIA比較適合我們兩個愛上山下海的感受,kia也沒好看到哪裡……


可是……. 在營業所看到Kamiq比 FABIA好看怎麼辦,超出我的預算好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