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背負的壓力越來越重了,兩個爸爸狀況都不好,尤其我爸爸...
今天甚至已經在討論到很可能需要2個外勞的狀況,
我的爸爸過年前第二次中風,左半邊手會像雞爪一樣然後僵硬到不能動,也不太能走,腦幹3條血管1條全塞...
 
原來想要收掉心窩也是有其原因,
因為我也要來回 照顧老人接送醫院了⋯⋯
 
但我可能也是要找個外勞跟著 爸爸 來回住我家,讓我調整他的飲食,(
腎指數只有48)比較適合,只是他不太能走,我家房間只有一個小孩房在三樓😭 怕他不願意。
 
老頭的爸爸...我老公講了1-2個月說很嚴重到厭世,結果我今天去,
公公還很清醒問我,晨希(我以前的名字)妳爸爸現在怎樣XDD,
老頭:爸爸他看到我們,今天心情好....
 
哎呀!我看公公現在是優先需要陪伴改善心情....叫老頭要多回去嘉義,
帶阿圓回去給阿公阿嬤開心,我也要來找找嘉義能住狗的飯店才行,不然常去來回也累......
 
這張照片符合我們的背上壓力嗎?😂
 
人生就是這樣
輪到什麼就要面對什麼!
 
這就是為什麼我要買新家,新家才有孝親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