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0719 晚上9點多

我的小亞達象龜搭乘專車來新竹

我跟姐姐去接他,

打開盒子的時候,都還沒看到龜,就迎來濃郁的味道,

是小龜兒他緊張大便了,

哈哈,超臭,不知道是豬屎味還是牛屎味

趕緊抓起來去洗澡🛁

洗完放進他的保健品盒裡,準備等一下上樓安置龜兒,

雷神 對他很好奇

  

 

回到房間準備安置小龜兒時,給兩隻小屁孩看一下


亞達伯拉象龜真的好美  

     

   

  

      阿圓對小龜兒充滿期待⋯⋯   

  

亞達伯拉象龜,是龜鱉目陸龜科亞達伯拉象龜屬的爬行動物。亦有分類學家把牠歸在象龜屬下,學名為Dipsochelys dussumieri。 維基百科


亞達伯拉象龜的背甲較高,並呈圓形,顏色為棕色或棕褐色。其腿部強而有力,能支持其沉重的身體。亞達伯拉象龜的頸部很長,甚至可申至更長,以利於其進食離地面一米的樹枝作為食物。

此龜與加拉巴哥象龜一樣以體型龐大見稱,它的甲殼平均可以長達120厘米(47英寸),雄性的平均體重大約為250公斤(550磅),而在沃思堡動物園的一隻雄性體重更超過360.25公斤(794.2磅)。雌性通常比雄性為主小,平均長度約90厘米(35英寸)長,體重平均為150公斤(330磅)。亞達伯拉象龜亦因此成為世上體型第二大的陸龜,僅次於加拉巴哥象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