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呀~我的小小堆肥箱

卻長滿了像~豆芽菜的哈密瓜苗???    不知該哭還是該笑!!

上周吃的好吃哈密瓜,

皮跟籽~明明是被我當廚餘丟進堆肥箱,現在居然發芽了

是不是我的堆肥箱太肥沃了??

 

很開心看到芽,卻讓我捨不得處理掉它們~

連翻動堆肥都不敢!!   

 

我想了想~撈出強壯的幾株~取名小哈

暫時種進我的小茄跟小番  旁~

白色長型花盆還沒到貨~暫時~沒地方獨立栽種它們

若下周長葉子了,我就來移植它們到獨立花盆中

不繼續長我就當是它的命不好~等它自然滅亡~

堆肥箱就暫時停擺吧~不敢殺生.....

我的堆肥計畫被打亂了,是該準備下一個堆肥箱了

 

另外為了應付負下周的梅雨

我在露台綁了 黑網子 (一般是用來隔熱的)

我卻是要用它來阻止雨水直接打在我的菜芽寶寶上

希望有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