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后~~

這個   2  得來不易啊~

 

話說肥到頂之後~要減肥真的很難!!   光想就煩~

 

今天中午量體重 減去的重量   終於由1.5 升到2了 

為什麼選中午量ㄋ?  這是有原因的

因為我發現早上跟晚上誤差值會落在天殺的1公斤

 

雖然對我的體重來說....瘦2公斤根本不算什麼!! 

一點也不痛不癢....因為還有很多很多要減........

 

少了上班   沒了下午茶   沒了聚餐   沒了飲料  真的差很多耶~ 

朋友們~我就是這樣肥的.....先讓我減肥一些吧~

聚餐還是要!! 但不能常吃ㄜ~

 

連續吃了20天清爽老人餐...

聽說年紀大代謝不好 ===>就要像老人一樣 吃的清淡 吃的少量

 

好險我也還沒有吃到厭煩.還是可以繼續保持少油少量

運動目前還是只有做家事與呼拉圈  明顯不夠~

這部分要加強!

 

 

我   !!   我會努力的 !!  有一天我會成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