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告報告

本人經過一番妞妞舞與健康餐特訓

健康餐從10/1號開始~ 妞妞舞從11/5開始~ 連續4周

體重停滯了4周.....終於  昨天進入4公斤了

 

昨天在大遠百 CK特賣會 看中意2件.... (算算打完折一件才1千三百多)

我就請小姐拿尺碼給我.......小姐喵了我大屁股一眼...   

就拋出一件28腰的尺碼給我  <當下我還懷疑...我真的穿得進去嗎??>

抱著懷疑....還是乖乖的去試穿 <我今年4月份去買時..是30大肥腰>

我....我....

終於將自己 肥肥的大腿與屁股塞回進28腰的牛仔褲了

這是多久沒看到的景象啊....至少2年了吧~~

好感動歐~~

 

可惜另一件只剩下27腰的.....猶豫了一下....

我還是決定買了......因為我想這樣我才會有動力吧.......<自己幻想的>

 

我覺得....妞妞舞對局部雕碩真的很有效...  雖然很累.....好啦~我承認爆累~

我一周只上一堂課...加上自己在家偶爾妞一下....拉一下....

真的就有成效耶~  體重或許降不多...但...身形真的有差!!

 

 

..........革命尚未成功..........距離成功~還是很遙遠....

不強求回到小姐時候的23腰....至少也要回到25 26腰

 

 

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